描写秋天的作文整合
夏姑娘带着凉双远远驶去,而穿着金色的纱裙从远处赶来。那就是秋姑娘!
农民伯伯欢喜的秋天,因为秋天的到来使他们粮食可以丰收了。丰收的粮食怎好吃 小学生喜欢秋天应为秋天树上掉下的叶子可以做为标本,大家都喜欢秋天 因为秋姑娘给我们带来了礼物。走 我们去看看。礼物好丰富?秋姑娘给大地买了一件金黄色的衣衫,秋姑娘给农民伯伯送来了粮食......。
接下来,就让我来说说秋姑娘的容貌吧。浅蓝的天空是秋姑娘的脸庞,碧绿的草原是求过你的衣裳。金黄色的田野是秋姑娘的纱裙。秋姑娘多么的美丽啊。
大家好,这是秋姑娘到来的声音,再见了,这是夏姑娘道别的声音。我们送走了凉爽。有人说:秋天树上的都掉了有什么美丽的。而我的想法劫截然不同。不要看树光秃秃的了。但却给大地铺上了金黄的;地铺。还有呢 树树的叶子变得红彤彤的漂亮极了。
正是这些点缀了秋天,给秋天这个美丽的姑娘化了妆。
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 大家喜欢的季节。带来好运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2】秋天的公园
星期天的上午,我和姐姐到公园去观察秋天的景色。
走进大门,一阵扑鼻而来的花香吸引了我的好奇心,原来是婀娜多姿的一串红,远看像一团熊熊的烈火,近看像一棵新培育出来的品种――小红松树。一串红前面是鸡冠花,鸡冠花的颜色是红色带点紫色。就像公鸡头上鲜红的鸡冠。对面的两个花瓶像两个门卫,花瓶旁的一排小花坛像它们俩的小兵一样。
继续往前走,不一会儿就到了人工湖。人工湖里碧波荡漾,种植在湖旁的柳树像精灵一般守护在人工湖旁。忽然,我头顶一惊,原来是残叶败落。柳树叶已开始枯黄,不在像以前那样苍翠。秋风拂过湖面,几片树叶随风飘落在湖面上,像一只只小人国的船。
看完人工湖,就来到一块草坪前。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那样娇嫩、夏天的那样软绵。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黄色、绿色错杂的地毯。
继续往前走,就来到花坛。深秋一到,寒气袭来,那些在春夏盛开的花儿溅溅枯黄、凋落,唯独菊花傲寒怒放。这些菊花红的像火,黄的如金子,绿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红如彩霞,深红的如绸子。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爪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弯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黄的瀑布倾斜而下。
秋天的公园可真好看啊!
【3】秋天的图画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天是一个画家,你看,它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笑脸,笑啊笑啊,笑来了秋天的丰收。它把黄色给了香梨,黄黄的香梨像一个个娃娃,飘哇飘哇,飘来了秋天的香味。它把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多种颜色给了菊花,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
田野里,火红的高粱像红红的火把,烧啊烧啊,烧熟了秋天的果实。它把黄色给了小麦, 黄黄的小麦像金色的海洋。它把白色给了棉花,雪白的棉花像小朋友们最喜欢吃的棉花糖。它又把黄色给了玉米,小朋友们看着那黄黄的玉米,忍不住的要吃一个。农民伯伯看着成熟的粮食,开心地笑了!
秋天给大地带来的是一曲丰收的歌,给小朋友带来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秋天就是这么美,我喜欢美丽的秋天!
【4】秋天的景色
我喜欢鸟语花香的春天,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
花园里的菊花,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朵朵傲霜吐艳,竟相开放,千姿百态,使人惊讶不已。花园里还有桂花我远远闻去芬香扑鼻。花园里除桂花还有山茶花,山茶花有的开放了,有的只开了一两瓣,还有的只有一个花骨朵。
花园后面是几棵梧桐树,梧桐树上的叶子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叶子落在地上。我踩在叶子上,觉得软绵绵的,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梧桐树旁边是果园,葡萄茂密的枝叶像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了一个绿色的凉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红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颗颗的珍珠,亮晶晶的。那沉甸甸的柿子,五个一群,三个一伙,头挨着头,脸对着脸,好象在窃窃私语“小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已经把我们给忘记了呢!”我微微一笑说:“我倒没有忘记你们哟。”最令人垂涎三尺的是那黄灿灿的鸭梨,它的皮很薄、味甜、汁多,吃起来好吃极了!
果园的前面是一片田地,田地里的茄子紫得发亮。南瓜挺起来自己的“大肚皮”,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白菜好象在田地里睡大觉呢!
啊!秋天多美啊!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