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叙事作文:我爱读书(500字)12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就是力量”、“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这一句句名言警句不都应证了书的重要作用与书在一个人人生中的重要地位吗?现在大多数人读书不是为了消磨时间,就是为了完成任务。有谁把读书当成快乐的事呢?
我两、三岁时,爸爸妈妈把我送进幼儿园,我就开始和书打交道了。老师每天都讲着精彩的故事。刚开始只是觉得好玩罢了,到了读一、二年级时,虽然不大认识字,不过,也学会了拼着拼音读。
书就像我的伴侣、我的朋友、我的生命!听老师说过:毛主席爱读书,他打仗的时候,宁愿什么都不要,也不会不要他的朋友——书。难怪他的文采那么高。在我们五年级的课文中,收有毛主席写的一首诗歌,叫做《七律·长征》。
我爱读书,书中有很多精彩的世界;我爱读书,读书是我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之一;我爱读书,多读书可以扩宽我的知识面;我爱读书,读书可以提升我的文学修养;我爱读书,读书对我日后的说和写都有很大的帮助;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开阔视野;我爱读书,读书使我情趣优雅;我爱读书,读书使我美丽;我爱读书,读书使我思想深邃;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多活几度生命;我爱读书,读书能使我完成爸爸妈妈的期望,能让爸爸妈妈开心。
我爱读书,我会一直读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