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的比赛作文
今天,毛老师说要在体活课上要举行一次跳绳决赛。本文向您介绍有关《跳绳比赛》的内容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到了体活课,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
比赛开始了,小观众们时而啧啧称赞,时而指手画脚地讲着自己的看法。现在选拔结束了,已经进入了女生决赛。
比赛的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振奋,跃跃欲试,真是英姿飒爽。只听毛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又快又稳地跳了起来。只见他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似的飞舞起来。绳子打在地上不时发出“啪,啪”的声音,地上卷起阵阵尘土。绳影闪闪,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你瞧!那是我们班的“老将”张驰。绳子不停地从她的脚底一闪而过,她跳得轻如燕飞。她的脚几乎像是悬浮在空中一样,我只能看到一道弧形的白线。“……20……30……40……”张驰不愧是我们班的“老将”,显得斗志昂扬,体力丝毫不减。大家振臂高呼,为她喊:“张驰,加油,张驰,加油……”果然,她不负众望,获得了女子单跳第一名。同学们都惊叹不已。
接下去是男子决赛,男同学们全力以赴,不甘示弱。同学们有的忍不住啧啧赞叹,有的在议论谁会赢,还有的在帮参赛者喊加油。
同学们懂得欢呼声组成了一首欢快的交响乐,飘荡在校园上方。
2跳绳比赛
今天下午,我校举行了一年一次的跳绳比赛。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那里的人可真多啊!五年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铺了一块大大的红地毯,同学们个个手中拿着色彩艳丽的跳绳,等待着比赛开始,他们有的正在练跳绳,有的在养精蓄锐。张老师点完了同学们各自的赛号后,同学们便排成了两列长队。
今天的天气真好,火红的太阳发出万道霞光。蓝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习习的微风吹来给人们送来一阵凉爽。
五年级比赛时,突然一声“停”五一班走出了赛场。接下来便是我们五二班了。我满怀信心跟着队伍走向了赛场。四周的小观众都看着我们,令我不由地紧张起来。’“开始”马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便飞快地跳了起来。
“踏踏,踏踏”只听见跳绳打地的声音,一根根彩色的跳绳飞快地旋转着。数数的同学目不转睛地盯着一双双不停跳动的脚,专心一意地数着。看见同学们跳得这么快,我也不甘示弱,拼命地跳着,刚开始,我跳得十分好,脚尖轻快地一跳一跳。手腕也转得十分灵活,不一会儿便跳了四十个,接下来有些累了,腿上像绑了一块铅似的,跳一次也感到困难,手腕也感到酸了。太阳公公的阳光更火热了,晒得我满头大汗。可我仍然坚持着,50,60,70……我心里默默地数着虽然快没有力气了,可还是咬牙坚持着,速度也没有减下来,而且跳得越来越快,我终于跳到了100,110,115……
清脆的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我一颗跳动的心终于慢慢平静了下来。我跳了119个。耶!甭提有多高兴了。
这次比赛我虽然跳得没有个别同学多,可却让我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
3记一次跳绳比赛
20XX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我们实验小学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跳绳比赛。
那天,天气晴朗,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进入赛场,一会儿,只听见广播里喊“五二班跳,五六班数。”同学们陆续走进规定圆圈,准备比赛,这时,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飞快地跳起来,有的同学刚跳一下就被绳子绊住了;有的同学虽说能跳过去,但速度极慢,把绳子从后面绕到前面,再跳过去;有的同学绕过去绳子跳过去,脚再在地面跳一下,再跳;还有的同学麻利地跳着,像只敏捷的猴子--我看着看着,眼光被一个女孩吸引住了,她脚尖落地又起又落,只见脚尖轻点一下又立刻跳起,姿态优美极了,她愈跳愈快,愈跳愈高,像一只可爱的小猴子。“停”老师说,同学们也都停下来,数数的同学们分别向老师汇报数字,跳完的同学结伴向教室走去。
这次不管跳得好的还是跳得不太理想的都说说笑笑的,丝毫不为没有发挥好而气馁沮丧,也没有为跳得好而骄傲显摆,因为“重在参予”么!
4跳绳比赛
10月6日我校将举行跳绳比赛。我们认真地练习着,紧张地训练着,不知不觉就到了比赛的这一天。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比赛场地。比赛开始了,看着别班同学的比赛,我心里在祈祷我班一定要比他们班跳得好,想着想着,听到广播命令第二波做准备。哦!终于就要轮到我们班进行比赛了。
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我们班上场了。我们班的男生地走向比赛场地。只见跳绳健儿们如一只只敏捷的猴儿一样跳过去,轻盈如燕。加油、加油我欢呼道。今天比以前跳得好多了,速度也快多了。
等等,别高兴得太早了。看!一个同学没跳好,弄得绳子歪歪斜斜的,后面的同学断绳了,没关系,断了再来。两位摇绳大将“常宇翔”“崔博昂”再次摇了起来。进吧!快跳!啪,啪,啪……我班有人数:“200!1!2!3!……”旁边传来白老师的倒计时的声音:“还有30秒!”“还有10秒!”“3!2!1!停。”我们知道男生跳了296个,年级第二。耶!大家一阵欢呼!
接着,女生上场了。女生特别慢,三两个就断绳,半天才跳了100个!最后跳了161个!大家都十分生气!因为我们可能拿不了名次了。
我想: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一次没有跳好,下回努力,争取六年级得年级第一。
5记一次跳绳比赛
星期五,万里无云,我们五年级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长绳比赛。比赛十分精彩。
首先,老师们让选手们先练一下,以免发挥失常。选手们急忙练了起来。你看他们那矫健的身姿,如同下山的猛虎,腾空的雄鹰。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们数数的同学急忙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选手们灵活地在绳子中穿梭,恰似龙入大海,虎进苍山。他们轻松自在,如同胜券在握。
每个班的队员都在谨慎地把握着时机,随时准备出击。老师们嘴中在不停地说:“快,快,快点儿。”观战的同学屏住呼吸,紧张地看着。
比赛进入白热化,我们目不转睛,心里在默默地祈祷着。选手们咬紧牙关,奋力跳跃。一个个优美的弧线划过,观众窃窃私语起来,莫不在讨论哪个班能折桂。
“最后20秒。”老师平静的宣布。声音不大,却如同惊天巨雷,督促选手尽力。“10,9,8,7,6,5,4,3,2,1。比赛停止。”
老师们聚在一起商议了一下,杨老师宣布:“本届胜利者是五四班和五五班。”
同学们欢呼起来,互相庆贺……
6跳绳比赛
今天,我们作文班举行了跳绳比赛。
第一个上场的是陈诚,只见他很自信地走了上去。我们等了一会儿,只听老师说“一二三”开始,陈诚就用力地跳了起来,一开始他显得很笨重,但后来灵巧起来了。一分钟过去了,他总共只跳了68。这时,我想,我一定能跳到160左右,因为我每天在家练习时都能跳160个左右。
第二个上场的是高婷婷,只见她身轻如燕,绳子发出“呼呼”声,一下子就跳了100多个,我紧张地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而她却目视前方,一点儿也看不出紧张,当老师说时间到时,她跳了169个,真是好样的,老师朝她点头微笑,表示赞许,她微红着脸,坐在我身边时还气喘吁吁的,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说:“行啊,婷婷!”,她朝我微微一笑。就这样,一下子就轮到第四个的我,当我拿起绳子试跳了一下时,觉得自己也很笨重跳不动了。因为我上课前吃了好多食物,撑得肚子胀胀的,“完了,完了”,我暗暗着急,但我很快调整自己的心态,因为我曾经看过一本书,说“做每一件事都要心无杂念,认真地去做,就可以成功”。想到这,我就不紧张了,跳绳马上开始了,我先看着大家,很想笑,但我憋住了,我就紧锁眉头,微闭着眼睛,快速地舞动绳子,当我跳到了70个时,肚子就隐约作痛,但我并没放弃,而将绳子甩慢一点,等跳到了100的时候,手好像没有了知觉,好像是绳子甩手而不是手甩绳子。不过我还是坚持到最后,总共跳了121个。虽然这次没有平时那么好,但我也没有生气,因为上次心理老师说过生气害人害己,而且会减少寿命。“重在参与嘛!”我想。
就这样,大家努力展示自己的成绩,很快比赛就结束了。我居然能得第三,真是意外!
7跳绳比赛
星期四的下午,天气很好。我们学校的二年级在操场上举行了一次精彩的跳绳比赛。
四点钟,比赛开始。首先是2(3)班上场比赛。他们先上来10人五组同学,(每两人一组)他们一排溜儿站着,手中拿着跳绳,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你看他们个个立正站稳,神情严肃,屏息等待。只听“嘘”地一声长长的哨响,同学们很快摇起跳绳跳了起来。跳绳就像织布厂里的梭子上下来回地运动,还不时地发出“吧嗒、吧嗒”的响声。他们的脚跟着绳子的节奏不停地跳着。你看张帅和王军伟跳得多优美呀,简直就像一只只蝴蝶跳着轻盈的儿童舞。再看班长和红星跳的多带劲呀,他们嘴抿着,腮帮鼓得老高老高。看样子第一二名非他们莫属。比赛结果真的是2(3)在全年级获第一名,而且男女个人前三名也都被2(3)班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