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校园作文
秋姑娘迈着她凉爽的脚步悄悄的离去,冬姐姐迈着她寒冷的脚步悄悄的来到,转眼间冬天即将就要过去了。要是问我,在这个时候哪个地方最美丽?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在这个时候最美丽的地方就是冬天的校园”。
冬天的校园是白雪一片。当中午太阳举过头顶时,照耀着操场上的白雪。白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那么耀眼。
前几天,下过一场雪,校园又披上一层白貂皮大衣,比原来显得更白了,到处呈现一片白色,长廊里铺了一张“白地毯”,石桌和石椅上都盖了一个白桌套和白椅套,小桥上也铺了一张“白地毯”……
冬天的校园是绚丽多姿的。每当我上课外辅导班,路过学校的墙栏杆时,从栏杆里可以看到,那些披着“白毛衣”“白外衣”的松树,它们四季常青、苍翠挺拔。它们各个都是昂首挺胸的勇士,它们站在校园的一周,一年四季保卫着学校的安全。
冬天的校园是充满活力的,当下课的铃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时,我们仿佛一条刚出缸的小鱼儿,活蹦乱跳的。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我们共同嬉戏,共同欢笑,这些声音传遍在整个校园的上空,给冬天的校园带来了活力。
冬天的校园是美丽的,是绚丽多姿的,是充满活力的,在这个寒冷的季节中,冬天的校园对我印象最深。我爱冬天的校园!
2冬天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富有生机;夏天的校园,充满活力;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冬天的校园则另有一番情趣。瞧,校园四周,教室门口,一棵棵桐树虽然落光了叶子,只剩下枝枝杈杈,可是仍然显得威风。它们凝神伫立在寒风中,好像一位位坚守哨位的战士。
看,那甬路两旁的青竹翠柏,整整齐齐,像两条绿色的缎带。在这寒冷的冬天里,为校园增添了几分春的色彩……
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漫天飞舞。不一会儿,整个校园就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地面成了“雪毯”,房上铺满了“棉絮”,那桐树上开满了“梨花”,柏树上、竹子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远远望去,玉树琼枝,粉妆玉砌,充满了诗情画意。好一个洁白无暇的校园!
雪停了。同学们跑出了教室,涌向了操场。活跃的身影和欢快的笑声,又给校园景色增添了新的内容。雪地上,五颜六色的身影像彩蝶般轻盈活跃,一片沸腾景象。堆雪人,打雪仗,投沙包,跳绳,踢毽子、上软梯、荡秋千……你玩你的,他玩他的,热闹极了。歌声、笑声,传达着彼此的兴奋,沟通着彼此的心灵。我相信,虽然这是冬天。但是他们每个人的心却是暖和的,因为他们互相温暖着彼此的心。
这是一幅多么和谐的画面啊!
啊!冬天的校园,你是这样美丽、可爱!
3冬天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富有生机;夏天的校园,充满活力;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冬天的校园,则另有一番情趣!瞧,校园四周,教师可口,一颗颗梧桐树虽然已经落光了叶子,只剩下枝枝杈杈,可是仍然显得威风。它们凝神伫立在寒风中,好像一位坚守哨位的战士,精神抖擞。
看,那道路两旁的青松翠柏,整整齐齐,像两条绿色的绸带,在这寒冷的冬天,为校园增添了几分春的色彩……
下雪了。纷纷扬扬的雪花,满天飞舞,不一会儿,整个校园就变成了绿色的世界。地面成了“雪毯”,房子铺满了“棉絮”,那梧桐树上开满了“梨花”,柏树上,树枝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远远望去,玉树琼枝,粉妆玉砌,充满了诗情画意,好一个洁白无暇的校园!同学们跑出了教室,涌向了操场。活跃的身影和欢快的笑声,又给校园的景色增添了新的内容。雪地上,五颜六色的身影像彩蝶般轻盈活跃,一片沸腾景象。堆雪人,打雪仗,投沙包,踢毽子,上软梯,荡秋千,跳绳……你玩你的,他玩他的,热闹极了,歌声,笑声,传达彼此的兴奋,沟通着彼此的心灵。
啊!冬天的校园,你是这样的美丽,可爱!
4冬天的校园
一年有四季,我独爱冬。当漫天的雪花像一群可爱的小精灵飘然而下的时候,冬天悄然而至。冬天的校园一片洁白,放眼望去,小路上、大树上、房屋顶上满是的,像披了一件件白大衣。
冬天校园里的松树还是那样绿、还是那样高大、那样挺拔。就像站岗的士兵一样在保卫着我们校园的安全;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舞女,正在抖动着她那五彩的衣裳,她是如此的美丽,美丽的让人心旷神怡。走近一看,它的叶子像针一样细、尖。像是在说:“别碰我,小心我扎你。”教学楼的落水管下面有几根冰柱,冰清玉洁。如果你摸一摸,滑滑的、凉凉的。
冬天的校园里,最活跃的还是孩子们。下课了,同学们会像小鸟一般飞奔出来,操场上、小路上、大树下、教学楼前到处是,他们有的在跑、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观赏这雪的世界,欢笑声、打闹声汇成欢乐的海洋。他们忘记了寒冷,忘记了忧愁,他们心里充满了欢乐。
冬天的校园是孩子们的天下,我最爱这校园的冬景。
5冬天的校园
伴飘飘落下的雪花,跟呼呼吹来的冷空气,她----冬姑娘,踏着六角型的小精灵,悄悄地来到了金川公司三校。在校门口,冬姑娘洒下了一层滑滑的水晶冰,让师生们不由自主地滑一滑、乐一乐。走进校园,教学楼被冻的瑟瑟发抖,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冻上了银条,亮晶晶地好看。靠近教学楼的小路也被冬姑娘洒上了一层薄薄的冰,花圃里的小花早就娇气地回到土地妈妈的怀抱里冬眠去了;而小草比小花坚强多了,直挺挺地站在那里,冬姑娘的冷水浴,小草的上半身弯了下去,但下半身依然挺直,仿佛仰面向寒冷示威:我不会害怕的,我能够!再看看小树,树枝被冬姑娘追逐的左右打架,树叶也被冻得抽巴到了一起。惟有那铁栏杆,冻得不停地打颤,但花草树木不被人糟蹋,仍然坚强地在为它们站岗。几个扫雪的老师和同学,忘记了冬姑娘设下的陷阱,拿着扫把和铲子忘情地扭起了迪斯科……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春天脚步的临近,冬姑娘渐渐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冬天的到来。
冬姑娘春姑娘的娇嫩,夏姑娘的艳丽,秋姑娘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带来了另风采,也许这我喜欢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园的原因吧。
6冬天的校园
我的学校坐落在美丽的折多河畔,它虽然有点儿小,但却很美丽,特别是冬天。冬天来了,我们的校园更美了。在最寒冷的日子里,你就会看到一片片洁白无瑕的雪花从空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起风的时候雪花在空中飞舞,像小姑娘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在空中欢快地跳舞。鹅毛般的雪花飘落在教学楼上,远远望去似乎把教学楼装扮成了白雪公主的宫殿;雪花落在树枝上,晶莹洁白,像一朵朵开得正艳的梨花;雪花落在操场上,又松又软,像给操场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
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到操场上,尽情地玩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却在滚雪球。你瞧,那位同学随手抓起一把雪向另外一们同学扔去,雪正好砸在他的脑袋上。被砸的同学也不甘示弱,也立即抓起一把雪朝那位同学扔过去,正好砸在从此经过的老师背上,老师笑了,那位同学却害羞地跑回了教室……校园里到处是欢声笑语。
我爱我的校园,我更爱冬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