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挫折作文
人的一生总归不是一帆风顺的,当你正认为非常如意的时候,往往不如意的事情就会向你走来,你毫无预知,你极有可能会措手不及。在这个缤纷世界上的每一部字典里,不管是什么,Success(成功)总是在Failure(失败)之后。我们无法抉择到底先成功好,还是先失败好,但是我觉得我们在战胜挫折之后的那种感觉一定是今生今世都难以忘怀的。
多少次的努力都抵不上成功的喜悦,最近我十分喜欢收看江苏卫视的《我们战斗吧》,其实更多的综艺越发的追求带给我们观众真正的东西,包括最近的《奔跑吧兄弟》还是《等着我》等电视节目,其最终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让我们观众的内心有一种感动,这种感动或许就是正能量的冲击,我们在不断的完成每一件事情之后,就算是失败了,我们也是成功的,因为我们曾经尝试过,因为我们曾经努力过,所以说我们没有留下任何的遗憾,当然也就没有缺失任何一次梦想的追逐。
若想享受成功的阳光就必然要经受失败的风雨洗礼。这是一条真理,或许我们现在已经有许许多多的人这样认为,是的,我们的生命就是那么短暂,或者就是在你的不经意之间就会匆匆的流逝掉,或许时间的宝贵你现在还没有感觉得到,但是我相信你有一天会感觉得到的,就是你后悔你没有好好珍惜时间的那一天,所以,珍惜时间是战胜挫折的前提,我们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必须要做出一些让人们觉得十分有益的事情,你可以发明创造,你可以像我一样,用文字不断的冲刷人们的心灵,告诉我们周围,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够获得最终的成功。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给我们自己下定一个目标,但是我觉得这个目标并不能十分的高深,十分的宽大,因为那样的话,我们因为长时间的负荷运动会累倒,我们一定要设置一个适合我们自己的,会让我们自己能够在不累倒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获得成功,获得节约时间的法宝,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一条通向成功的路是康庄大道,如果你害怕挫折,就永远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是的,你看每一件事情都是十分的简单,可是你并没有走进那些事情的背后,或许你认为的当然就不是你认为的,或许最终的真理是需要你自己不断的开拓新的领地,才可以得到最终的答案,这个过程当然是十分艰难的,可是只有那些经历过这些过程,能够忍受得住这些困难和挫折的人才算是战胜挫折的人,你能够做到的话当然你也就是这样的人。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爱迪生不害怕挫折。1000次的实验,1000次的失败。我们难以想象他是如何经历过每天的反复实验的,换做是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而言,我们将难以做到这样的艰辛,或许我们在完成第1次的时候就因为过度劳累而病倒,所有的伟人都是经历了常人所不能够接受的困难之后,才能够成为我们大家眼中的伟人。那些他们经历过的日日夜夜,星月睡了他未入眠。然而,也正是在经历了这些挫折以后,爱迪生这个名字永载入了史册。他的名字也在一代代的传递下去,从未消失。留声机,灯这些伟大的发明鉴证着他的辉煌!
不禁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面香——很多人说,海瑞是个笨蛋,在我们的印象里,或许那些与我们常人的行为相异的人,在我们的眼中就是傻瓜,就是笨蛋,可是就是这样的傻瓜,就是这样的笨蛋,也能为我们的世界贡献出他们的一份力量。可也正是这个笨蛋在那个腐朽的王朝用自己的一生洗刷出了一片清湾。朝中无人支持他,皇上昏庸无能。可是,面对这些挫折,海瑞却是逆流而上,罢官算甚?他并没有就此的沉沦下去,凡是在遇到挫折和困难时放弃努力,放弃反抗的人,最终都是成不了大事的。流言更无可畏惧!而最终,海瑞也凭借了一己之力在那个时代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的,所有的人如果都具有了这种敢于拼搏和反抗不公平的精神,我想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的绚丽多彩。
欲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但,若是有人等不及那雪化,又会如何?很简单。项羽霸王别姬,有的是豪情,有的是情义。可是堂堂七尺男儿,为何不能忍辱负重,面对挫折,重新来过?难道我们就甘愿成为困难,成为挫折的奴隶,难道我们就甘愿让困难,让挫折从我们的身上压过。我们不甘心,我们不甘心就这样草草的以我们的失败而告终,我们想反抗,我们想战胜他们,我们的这种感觉越发的强烈。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正是无法面对失败,畏惧失败,项羽才会落得四面楚歌,才会那样无颜而死。
失败是成功之母。彩虹之所以如此美丽,是因为那是阳光在风雨之后洗尽铅华的真正本色。我们人生的精彩同样需要我们去战胜每一个困难,去战胜每一个挫折。战胜挫折,同样也就意味着战胜了你自己。所以,为什么要畏惧失败,害怕挫折呢?抬起头,昂起胸,迎着灿烂的阳光,勇敢地直面挫折,挑战挫折。何惧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