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初中作文
亲爱的朋友,这篇文章送给我与你。纪念我们一往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年,将会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
——题记
友谊,就是相互优美地拨着心灵之弦,从而发出优美的和声与共鸣。友谊是生活的阳光,它给你带来温暖、明丽的安详。
什么是朋友?
一个不为任何理由而来看你的人。
一个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说给你听的人。
一个你喜欢他,仍是因为有你陪伴时,你也喜欢自己的人。
一个随时就想把心里的话,打电话告诉你,因而吵了你午睡的人。
一个反反复复,晴晴雨雨的人,你这边还在分担着他的忧愁,他那边却已写完了日记,把位子腾空了的人。
我很庆幸,我拥有着这样的一位朋友,我时常会因为有你而感到幸运。许诗音,你是我想用心去呵护的珍品。
许诗音,我已经不计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心可以靠的那么近,关系可以比情人还亲密。记得小碟还会偶尔带着点嫉妒和开玩笑的语气说:“三年级的时候,你们俩闹了别扭,谁都不理谁,离得很远。我才去WC没一会儿,回来,你们倒手牵着手,在一起说笑了。唉,真是奇怪!怎么可以恢复得那么快?”呵呵,有过这件事情么?我都不记得了。
你总是那么“坏”。
在街上东张西望的我突然说:“诗音,我好喜欢武艺那首《许愿》的MV,好萌啊!”说着还不忘拽着你的手一直蹦。呵呵,你很无奈的望着我:“那是必须的,也不看是谁的偶像,‘非凡武艺,魅力无比’哟!”原来你也有花痴的一面,“是啊是啊,老大你最有眼光了。但我还是喜欢汪苏泷,声音好听且又很萌。”你再次无奈的说:“又是汪苏泷,小心他把你的魂勾走了。唉!”“被苏苏勾走我乐意啊,哈哈‘苏音唯美,爱泷不悔’嘛。要换你,你还勾不走嘞。”你“勃然大怒”,“我不管你了,等下看你怎么走回家。路痴!”说完,你跑开了。“别啊,老大,你勾得走行了吧?我人不生地不熟的,别丢下我。”你听到立马又跑回来。死诗音,真坏啊。
你总是让我那么感动。
五年级那年,那天我生日,到了下午,快放学了,我也没有等来你的一句“生日快乐!”我以为你会忘记了,心中不禁一阵失落,哦最在意的人,怎么可以……
“箐,生日快乐!”你突然从某地窜出来,捧着礼物,高兴地对我说着。我激动的抱住了你:“诗音,我还以为……”我的眼泪不住的在眼眶打转,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如同断线的珍珠一般滑落。而你却没良心的笑着:“以为我忘了是吧?我怎么会忘记我们家箐的生日,那我岂不是罪孽深重?”
你总是那么爱与我争辩。
“箐,你看快女了没?”你激动的问我。“看了那么一点点,就被我们家那‘城管’拖去睡觉了,我那个倒霉催的。”“那你喜欢谁?”你不顾我那装的委屈的表情,仍然激动地问我。我被你那激动的心情感染了:“我喜欢喻佳丽还有苏妙玲还有刘忻还有……嗯,没了。”“啊”你吃惊的说,“那么多?最喜欢的是谁?”“喻佳丽。”你疑惑的看着我:“你不喜欢洪辰?我和小碟都很喜欢洪辰,你竟不喜欢?”“嗯?我还是觉得喻佳丽比较好!”你仍不死心的说:“我敢肯定洪辰比喻佳丽好。”“我坚信喻佳丽!”“我力挺洪辰!”“喻佳丽!”“洪辰!”“喻佳丽!”“洪辰!”……
你总是比我有耐心。
“老大,咱回家吧,明天再改啦,我要崩溃了!老师太懒了,怎么把试卷都扔给我们改?我神经病都要被逼出来了,helpme!!”我处于精神崩溃的边缘,大声喊着,发泄心中的不满。你却平静的说:“太平点儿,我书包里有本书,你先看着,我这张改完咱就走。”老大,我太佩服你的耐力了。
我们总会很庸俗的一起讨论某老师的缺点,说某同学的八卦,交换彼此的心事,在必要时给对方几句忠言。
我们会一起买同一样的鞋,穿同一样的衣服,剪同一样的发型。我们会一起鄙视某人,一起同某老师作对。
直至小学毕业,我们都没法让班上的男生,完成他们一直以来的心愿。他们老是说:“箐啊,真想知道你和音啊打起来会是谁赢。”呵呵,boys,sorry!你么永远不会知道,这将是个永恒的秘密!
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所中学,但距离也并没有拉远,见面也并不会有丝毫冷场。这难道不是永恒的友谊么?
许诗音!我和你,难道不是最般配的一对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