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记忆中,美好的事总是很多,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最近那场快乐而壮大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便是广播体操了,这也是我们班最薄弱的一个项目。不过经过了体育老师的精心调教,只要能取得第四名就不错了。比赛开始了,今天大家都特别卖力,快做完了竟连一个动作也没错。烈日下同学们那专注的身影,使我动情,大概老师也被我们感动了,居然给了我们一个第一名!这在我们班历史上可是绝无仅有的啊!我们听到这个好消息后,一蹦三尺高,欢呼声、笑声不绝于耳。
第二场比赛是什么?当然是60米短跑了。我们班都高度紧张,生怕有人摔一跤。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班的选手犹如一支离弦的箭似的窜了出去,超越了许多别的班的选手,再往前看看,不妙,一个大转弯!这是最容易摔倒的地方,千万要小心!只听“嗖”的一声,我们班的选手飞奔过了那道大转弯!
下一场比赛是最考验耐力的400米了,这400米,讲究的就是最后的冲刺阶段了,只要前面不冲得很快,一定能取胜。随着老师一声枪响,选手们便“慢慢”地跑完了第一圈。随后,我们班的选手便以“比刘翔还快之速”冲了上来,甩掉了好多选手,可后来由于体力不支,又渐渐慢了下来,还是只得了个倒数第二名,呜呜!
下一场便是最有希望取胜的一项--立定跳远了。之前我们班最厉害的人已经能跳到1。99米了,只要再稍一用力,就能达到我们班历史上最远的--2米了。我看见那位选手噌的一跳,便到了2米线的地方,第一名!我们班非常激动,简直像一只只欢呼雀跃的小猴子一样。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全年级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