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校运动会作文700字
11月19日,我们学校举办校运会。虽然只有一天,但我依然很高兴。
这天早上,我走进学校,立刻被这次比赛前的热闹气氛所感染。只见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有的在做着准备活动,有的在模拟比赛,还有的在准备着为比赛的同学加油鼓劲。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温雨璇参加的50×8往返跑比赛。比赛开始了,只见裁判一声令下,小运动员们个个飞奔出去,如同离弦的箭一般。 一个50米过去了,只见温雨璇落在了小组最后。我心里不由得焦急起来,加大了加油呐喊声。也许是她听到了我为她鼓劲的声音吧,在绕过标杆后温雨璇飞跃到了小组第一!我见此情景,高兴地跳了起来。转眼,温雨璇来到了最后一圈。我屏住了呼吸。当我看到她来到标杆边时,只见她已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不过,温雨璇早已把其他对手甩到了后面,遥遥领先。这时,疲惫的温雨璇绕过杆,突然发力,猛得跑起来,向终点飞奔。最终,她以小组第一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比赛。
我参加的比赛没有跑步那么激烈,却也有着“暗斗”,那就是——跳绳。
比赛开始前,我踌躇满志,等待着裁判的哨声。正当我全力准备着的时候,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全力摇着跳绳,一口气跳了70几下。突然,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我的脚被绳子拌住了。无奈,我只好抓紧时间,继续跳。可后面一直不顺,一会儿被拌到,一会儿又被打到,还有一次我的脚甚至被绳子给缠了起来。这一连串的小插曲,使我浪费了许多时间。
当我最后一次被绳子拌到时,裁判吹响了哨子,宣告比赛结束。
我战绩不佳,只跳了181下。虽然我跳得不太好,但是我尽了力,如果按正常发挥,我完全可以跳235下。
这次校运会,我的表现虽然不是很好,但我却看到了许多精彩的比赛,体验到了重在参与的意义。也算是参加了一次很有意义的运动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