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我一边刷牙一边哼着歌,妈妈问“什么日子这么高兴?”“今天是运动会”。我边回答,边迅速穿上干净的运动服,快速冲出家门,随后扔下一句“妈,早饭不吃了。”大步奔向学校。
我刚进校门,只见同学们都按各个班的顺序坐好了,观众席上也挤满了人。锣鼓队敲打着,彩旗队分布赛场的周围,彩旗飘飘,就像天上的彩虹,漂亮极了。《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奏响着。我急忙跑进自己的班级坐好。比赛开始了。吸引我眼球的是铅球比赛。铅球运动员们满怀信心,面带微笑,迎接挑战。只见一个运动员,举起铅球,身体像陀螺一样原地旋转360度,嗖一声铅球飞了出去。现场一片欢呼声,只听裁判员高呼:“十米!十米!十米!”
一场场比赛过去了。一千五百米长跑比赛开始了。我班大将杨精华登场了,发令一响,运动员们像脱缰的野马跑了出去。我班的杨精华跑在最前面,速度特别快,勇往直前,把一个个对手落在后面,目前处于领先状态。三圈,四圈过去了,杨精华的速度明显减慢,后面的运动员一个一个的超过了杨精华。在第五圈时,杨精华已经汗流背,脸色发白,可是他咬紧牙依旧奋力前进。只听裁判员高喊“第六圈,也是最后一圈”。声音刚落只见杨精华同学又精神振奋起来,双眼紧盯着每个对手,双臂摆动的频率加快了,步伐也快了起来。他奋力冲向前方,又超过了一个个对手。离终点越来越近了了,六米,五米,四米,同学们呐喊起来:“杨精华加油!杨精华加油!”全场一片哗然,锣鼓声,呐喊声响成了一片。同学们拥了上去,杨精华也举起了拳头。我们高呼“赢了!赢了!杨精华胜利了!”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我的思绪依然停留在每个比赛当中,虽然有些紧张,可我很高兴,因为运动员们勇往直前的精神鼓舞着我。我虽然身体素质不如他们,但在学习上,我一定发扬运动员们的精神,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