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风景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是一种境界,而不是娇柔做作,不是只喊出来的一句话。面对生活只有保持平静的心态,拒绝轻浮,才能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得而不乐,失而无忧,成功时不骄傲,失败时不气馁。那时的风景是美丽的。我们要保留着那份心情,一份欣赏美丽风景的心情。风景在于用什么心情欣赏,人生存在着很多风景就像去世界各地旅游,风景不一样,我们感受到的一切也就不一样。我们需要的是对生活的期待,对美好生活的渴望。风景,存在于每个我们可以感受到的地方。风景是否美好?需要我们用心感受。请记住——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风景,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