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念师恩征文
感念师恩春华秋实,岁月无痕。时光的飞逝,老师为我们的人生留下了许多宝贵财富,太多的记忆,太多的情感,让我们始终无法释怀,太多的感动,太多的追求,使我们久久不能遗忘。老师是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导师,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指明灯。老师为了我们费劲心思,用尽心血只为了我们今后能够成才。
老师,感谢你对我们的用心良苦,为了我们您的头上增添了许多白头发,你待我们如同您的儿女般疼爱。我们如同一条小船,老师是您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使我们不会迷失方向;我们如同一条小河,老师是您不断地给我们灌溉知识,使我们不会枯竭;我们如同一朵小花老师是您给了我们细心地呵护,使我们懂得如何爱。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如何让做人,如何让世界充满爱。老师如同一面宽大的帆装在我们这些小船上,只为了我们能够顺利地航行前进。
老师,您满怀爱心地辛勤浇灌我们这个湿暖的大家庭,使我们这个世界每一分钟都拥有欢笑,歌声和阳光!您送我们进入一个彩色的天地,您将我们带入一个无限的世界。老师,蓝天是我们的领地,但我们永远记得,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心与本领。您沥尽心血种得桃李满天下,风风雨雨您自巍然的多么可爱的品质。老师是您教会我们学会感恩,我们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
学会感恩,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组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则绝处求生的人的回报。老师感谢您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我们也许做不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但我在此想跟您说一声“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来表达我那无法用言语来的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