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中的烟花_400字作文5
今天是除夕夜,鞭炮响声连绵不断,让我感觉到了新年的气息。
妈妈说,九点钟放烟花。我无可奈何,只好等。我望着窗外的夜景,烟花“砰”的一声响,就在天空中散开了花,绚丽多彩、万紫千红,火花降落了下来,光彩夺目、美不胜收,才在看这烟花,那边烟花又来了,让我目不暇接,人眼花
我走到了门口,用打火机点着了一根烟花棒,我拿着它转了几个圈,才过了十几来秒,火花就灭了,我又点了一根,火花宛如是水晶似的,生辉,这烟花棒的火花虽小,但这气氛也为除夕之夜增添了一丝美丽的色彩!外面太冷了,我又跑到了家中。
我等得心急如焚,八点。八点半。九点终于来临了,我大步流星地迫不及待地又走到了门口。
爸爸搬出了一个大烟花,一点着,火花又散开了,夜空仿佛是姹紫嫣红的大花园;有如同钻石一般得艳丽、靓丽、美丽。在这个时让我觉得心里甜蜜蜜的,烟花带给了千家万户喜气洋洋过年的幸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的一年又来了!希望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猴年大吉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