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_400字作文4
除夕夜,天空五彩缤纷、绚丽多彩,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烁,鞭炮声打破了除夕之夜。天上的烟花真是让人眼花乱、应接不暇,呈现出了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终于等到年夜饭了,我们一大家子坐在桌前,看着一盘盘色香味俱全、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来,大家美美的吃着美味佳肴,心情格外舒畅。
我狼吞虎咽的把这美味佳肴直往嘴里塞,不顾一点淑女形象。妈妈把饮料与红酒拿上桌来,我盯着那葡萄色的红酒,忍不住忘杯子里倒。先尝试一口,“咕嘟”一下子喝了下去,我吼道:“呀!真苦!”大家看我这样子,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年夜饭的脚步匆匆离去,接下来干什么?对了!就是放烟花。我和哥哥姐姐拿着五彩缤纷的烟花,来到门前的场地上,点起烟花,烟花如火箭似得冲上天,绽开五颜六色的火花:“呀!真美啊。”我双手交叉,对着天空五彩斑斓的烟花许着愿:在新的一年,我要好好努力,更上一层楼。睁开眼,望着天空。
“敏敏快来,我们放鞭炮了。”随着哥哥的呼喊,我与哥哥姐姐,不亦乐乎地玩着。
钟声敲响,十二点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