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要到了,我得要好好地过完这一年,展现出一个好的开头!
记得去年的大年初一,我穿好了自己新买的衣服。然后,我与爸爸妈妈去奶奶家拜年,所以我这一次还要与往年一样快乐。
一到奶奶家,我就像饿急了的大老虎,直往客厅里冲,正在玩的弟弟这个时候就倒霉了,我就会一直地问他怎么了,一直到我问完了,我才会让他继续地玩。 过了一刻钟的时间,我和弟弟就一起去放鞭炮。一道目的地,我们哥俩就开始布置该把东西放哪儿。一放完,我就拿了一根火柴,我刚要点,想起了旁边的弟弟。忙叫它盖住耳朵,但是他不听,我只得自己盖住耳朵。“三二一”我连忙点了鞭炮。突然,“啪”的鞭炮声如雷声轰鸣,山谷回应,弟弟一听到这声音,连忙地哭了起来,我便来安慰他说:弟弟,我刚才已经跟你说了,把耳朵盖住,可你不听,而且现在还哭了起来,你叫我怎么办?坐在地上的弟弟连忙擦了眼泪,说到:“哥,你赖皮我明明没有哭,你为什么说我哭了。”我正要顶嘴,随后转念又想,他只不是逗一逗我玩的。我何必要一直问下去。然后又说:“弟弟,这一次就算你说得对,这一次就算你赢了。“现在的弟弟,又笑又哭,说了一句:”你这个败类,竟然连我你都说不过,你吃白饭的呀!“随后我,已经是怒气冲冠的人了,恨不得把他的裤子给脱下来打。就这样,一个快乐无比的日子过去了。
这就是我去年时的事情,我今年一定要在像往年一样的描绘出一个好的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