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春节初中生作文
春节,是一个让人留恋往返的季节。每当春节来到的时候,每个人都心想,哈!又可以穿新衣服了。又可以得到压岁钱了!我的新年礼物是什么呢?到底有什么好吃的?大家都会想这个。那我就讲讲我是怎样过春节的。
一大早,我起来了。然后会去邻居、朋友家拜年。然后我就会去奶奶家里玩,就在门口放鞭炮。随着一声声鞭炮的响声,我们大家的心情越来越激动。这时,奶奶会把我叫上来,让我们吃水饺。吃完后,我会打开电视,看一会儿。或是去别人家拜年。
中午,我可能会回到自己家里。打开电视,跳到我喜欢的频道。看上几小时(有点夸张)的电视。也许,我会和妈妈一起剪剪窗花,也许会把福字贴在门上。也许我可能会去一位阿姨家拜年,在哪里吃午餐。
下午,我又回到奶奶家,也许跟着奶奶包水饺(可能不太好看)。也许,我会在下面,把没有放完的鞭炮再放一些,放完之后,我就回到奶奶家,把糖盒子拿出来,剥开一块糖吃之后我会打开电视,看看动画片,或看看《探索·发现》。
晚上,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会盼望着压岁钱的到来。有一些人会盼望下雪,然后去打雪仗、堆雪人。有一些就会在家里看电视,跟自己的弟弟、妹妹玩游戏,如果是我,我就会迫不及待的找到我的新年礼物。吃水饺填饱肚子。
真盼望春节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