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每当到了春节,大家都异常兴奋,因为这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祝愿,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欢迎,是我们对新的一年的企盼……
今年的春节,我希望去常熟,看望80多岁的老太太,给她拜年。除夕之夜,和老太太、及姨公、姨婆们一起吃团圆饭。要是老太太知道我去常熟过年,肯定会亲自下厨,烧她最拿手扬州狮子头给我吃。姨婆会给我烧一桌好吃的,有:甲鱼、螃蟹、大虾……想到这儿,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今年的春节,我要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一起玩,我们肯定会玩得很欢,我们会把所有的游戏都玩个遍。想象着玩的场景,我仿佛现在就跟他们在一起了。分离的时候,肯定又会依依不舍。
今年的春节,我还要和家人一起放特大的烟花,自从我长大以后,我就迷恋上了放烟花,每年快要到春节时,爷爷会给我买许多烟花,当烟花升上天空,美丽的烟花像一朵朵火红的鲜花绽开了,把宁静、漆黑的夜晚装点得炫丽多彩。看到那五彩缤纷的烟花,我心里美滋滋的。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在除夕之夜的零点,放一个1000响的除旧迎新的鞭炮,听到那“噼噼啪啪”的鞭炮声,迎来了新的一年。
春节啊,春节啊,你怎么不插上一双美丽的翅膀,快点飞到我的身边,我在盼望着你,盼望着你早日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