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作文(优秀)7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阵阵鞭炮声声传来,喜气洋洋的春节就要来了,我向窗外一看,哇,外面热闹非凡。
除夕这天下午,大人们都忙着贴春联,贴福字,把家装扮得红红火火。我们家也不例外,贴完春联,妈妈和奶奶就开始准备年夜饭了。看到一桌子的好菜,我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忍不住拿起筷子吃上一口。啊,除夕的菜美味可口,有圆溜溜的小饺子,有酥酥的烧鸡,有香喷喷的小鱼,还有香味四射的牛肉,我们说说笑笑,不停地干杯,不停地祝福,简直快乐极了。
吃完饭,一家人说说笑笑,我们开始守岁。家家户户都没有睡呢,大街上灯火通明。零点的钟声敲响了,我们赶紧送完祝福,就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
春节的早上,我正做着美梦,突然又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把我吵醒了,我揉揉眼睛,突然发觉今天是大年初。一想到今天是春节,我高兴得一下子从床上蹦了下来,在衣柜中找到新衣新裤穿起来。哇,好漂亮呀。
来到客厅,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饺子,我赶紧吃完饺子就要开始拜年了,我来到爷爷家,脸上笑眯眯的,慢慢地走到爷爷跟前,跪下来连磕了三个头,大声对爷爷说,爷爷,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话还没有说完,爷爷就笑眯眯的从钱包里掏出一个大红包。呀!红包啊,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那里边会有多少钱呢?爷爷把红包递给了我,我大声的说,谢谢。我赶紧躲到一边,偷偷一数,500元,爷爷送给我这么大一个红包啊。然后我又给其他的亲戚朋友拜年,这一次拜年,我一共得了好几千块呢。不幸的是,被妈妈看到了,悄悄地收走了,我心里好难受啊。呜呜呜...
今年的春节马上都要到了,我盼望极了,真希望今年春节比去年更加热闹,更加快乐,我的红包要更加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