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作文优秀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除夕。在这一天,人们被装饰并聚集在一起。每个家庭都贴上红色的幸运字符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上七点,整个城市都放满了烟花空四面八方的鞭炮震耳欲聋。我的心开始发痒。我迫不及待地缠着父亲陪我燃放烟花。
你看,猴子“嗖”的一声飞向空然后像仙女撒花一样散开了。还有一个降落伞,“呼啦”飞到离地面15米的地方。慢慢地,一个小降落伞在里面展开,慢慢地降落在地面上。烟雾弹更有趣。不同的颜色折射出烟雾。没有火花。站在中间有一种在云端行走的感觉。
当我燃放完烟花回家时,我看见叔叔和爷爷正在做一顿丰盛的除夕大餐。我吃了我最喜欢的红烧鱼和草莓。我忍不住咽了几口口水。我的唾液几乎滴了下来。我真的很想摸摸草莓,然后放进嘴里。为了不让姐姐说我是一只贪婪的猫,我不得不搬桌子和椅子,拿碗和筷子,最后饭菜做好了。当我正要狼吞虎咽的时候,妈妈向我眨了眨眼睛。我嘿嘿一笑,然后站起来祝福每一个人,并祝愿我的祖父母生活幸福美满。我祝愿叔叔和婶婶在一起生活幸福美满。祝姐姐越长越漂亮。祝爸爸妈妈一切顺利。然后,我悄悄地祝福自己,通过爬上一段楼梯来学习。这时,祖父举起拇指,称赞我“仍然是我的小孙女理解的”。我太高兴了,我的心脏想吃蜂蜜。我妈妈赞许地向我点头。这时,我的肚子在咕咕叫。不管怎样,我要开始了。
吃完饭,我迅速跑到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有相声、歌曲和杂技。其中,我最喜欢刘谦的魔术。他的魔法令人难以置信。他甚至把硬币穿过玻璃桌子递给另一个人。太神奇了!我在电视前目瞪口呆。
我喜欢这个除夕,这让我暂时放下繁重的学习,让我吃美味的除夕晚餐,让我放上美丽的烟花...这真的让我很开心。嘘,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已经长大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