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作文(优秀)12
伴随着钟声的敲响,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美好的传统节日--春节。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春联,挂上了灯笼,每家每户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许多孩子都一直盼望着春节的到来。终于,这一天来到了。我们穿上了新衣服,受到了压岁钱,吃到了美味可口的饭菜,看到了五彩缤纷的烟花和精彩的春晚。
当“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鞭炮声陆续响起来,我想到了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天空中绽开了五彩缤纷的花朵,美极了!
大街小巷上,到处都是浓浓的年味,我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更加了解了春节的习俗。
春节,美好的春节,快乐的春节,人人喜爱的春节,我也一样。我们告白了逝去的岁月,憧憬对新一年的希望,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每一次春节都令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