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春节作文(优秀)13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举国上下,都在等待着这一刻,都在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看晚会喽!快来呀,要开始了!”冲进客厅,看着手机上的数字,我兴奋地跳起来:哈,要迎接新的一年喽!今年的春节晚会会有哪些精彩的节目呢?真令人期待呀……想着,春节联欢晚会的脚步已越来越近,我的心也跳起了“迪斯科”。
八时整,电视中传出悦耳的音乐声,伴舞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主持人们齐齐亮相,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欢声雷动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一曲又一曲动听的歌儿,一支又一支优美的舞蹈,一个又一个风趣的小品,看着这些精彩非凡的节目,我们有时捧腹大笑,有时沉醉在歌舞中,有时又感动地热泪盈眶,还为那神奇的魔术而惊奇…这么多节目,而我印象最深的无非就是“农民工舞团”的舞蹈表演了。
这支舞团是由从各地来深圳打工的“打工仔”组成的,他们有的是刷墙的工人,有的是在汽车维修厂打杂,有的在餐厅送外卖……这些自发组织的农民工们每天晚上都在广场上练习,他们为了跳街舞,头发被磨掉了,成了秃顶,韧带拉伤了,手、腿摔青了、紫了,破皮了,还遭人斥责,挨了不少白眼。但这一切都没有成为舞团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坚持不懈让他们登上春晚的大舞台,向全国人民展现了他们!
窗外陆陆续续响起烟花“开放”的响声,我、小沫都有些迫不及待,拿起烟花,硬拽着哥去了顶楼。
此时已临近十二点了,巫山县原本寂静的夜空绽放着五彩缤纷的烟花,“嘭嘭”声、欢呼声、笑声溢满了小县城,仰望,大的、小的、红的、绿的烟花展现在眼前,我们也舞起了小烟花,庆贺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最后,以一首《难忘今宵》结束了这次的春晚,我也跟着唱着,啊,今天真是难忘,此时此刻,我还是很兴奋,因为新年到了,我又长了一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