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被祖国誉为“枣乡”的小城—临泽。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的家乡虽没有桂林那仙境般的美,但也别有一番小城美景。小城那静谥的美,绿色的美,迷人的美,使每个小城的居民心灵也美。
要说小城美的核心,那便属颐和绿苑了。那儿有千多棵树,绿树成荫,是避暑的好地方呢!
春天,小城是翠绿色的,树叶翠se欲滴,颐和绿苑里,小草随微风摆动,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聚拢而来。街心公园连翘花吹起金黄的小喇叭,广场里,千姿百态的风筝与白云戏耍,一切都是那么静谥。
盛夏,颐和绿苑里人们穿着凉鞋踏在水道里,音乐喷泉中,孩子们钻进钻出,站在一旁的大人个个露出笑容,广场上的夜市香味浓浓,烧烤味、羊肉串味,小城的夏天真是火辣辣啊!
金秋,小城充满了枣香味,颐和绿苑的枣树枝上挂满了又大又红的红枣,它可以泡茶,可以作中药,过路的行人都忍不住要尝一个。大街上,卖红枣的人们各各喜笑颜开。
隆冬,虽然冬天是那么的冷,可人们心中是那么暖和,雪的世界真好看,那一群群孩子的嬉戏,为小城景色增添了几争光彩。
不是有这样一首歌吗?“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静谥的美,迷人的美,独特的美。
我爱你——家乡临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