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富饶的,家乡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这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古老又陈旧的大桥,大桥两侧的石壁上画着两条龙,雄伟极了。我的家乡还有一片果园,果园里瓜果飘香,结出来的果实也格外的甜。
春暖花开时节,大地都焕然一新了。被冻得冰冷的小河也复苏了,叮咚,叮咚,小河就像一位演奏着歌曲的音乐家。这时,小草也探出了脑袋,像一个个小音符,欢快地跳跃着,舞蹈着。
盛夏时分,太阳炙烤着大地,花草树木开始低头休息,小狗也热的直吐舌头。就连禅都热的不知如何是好,连声说:“知了,知了!”于是树下成了村里最热闹的地方!乘凉的人三五成群,都一边摇着扇子,一边拿着西瓜,大口大口的吃着呢!好不快活!
眨眼便是秋高气爽,果实丰收。这下子,果农们全部在果园里忙着摘水果,果园里一片金黄,枝头都垂下了沉甸甸的果实。再看看那田野中央,农民伯伯也都兴高采烈地收割稻子力哩!
冬风逐渐凛冽了,空地上堆满了积雪,有很多孩子在堆雪人,还有的孩子在打雪仗。除夕夜的时候,小朋友都穿着新衣服,兴高采烈的交谈着,追逐着。还有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也非常多,街上车水马龙。还有全家人团聚在一起看烟花呢!
我爱我富饶而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