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只是一座小城市,既没有北京那样繁荣富贵,也没有上海那样科技发达,更没有西安那样悠久的历史,但我爱我的家乡,因为它是那样美丽宁静,一年四季变换不同的景色,十分迷人。
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迎春花早早就开放了,它静静地等待着那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早些开放;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叶;春雨把大地滋润过后,那一丛丛嫩绿的小草从地下偷偷地钻了出来,绿油油的,十分可爱。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花儿们开的更旺盛了,树木长得更茂密了。你看,那绿油油的荷叶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上面那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折射着光芒,真想把他们捞上来做一条水晶项链。再看看那些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展开了两三瓣,有的全展开了,粉的似霞,白的如玉,真是美丽极了。
硕果累累的秋天到了。树叶由新绿到枯黄,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到地面,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地毯。再眺望远处,那一片麦田宛如平静的湖面,秋风一吹,麦田就涌过一阵阵麦浪,让人觉得欣喜万分。
白雪皑皑的冬天到了。整个家乡都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白雪给松树裹上了一条白纱,透过薄纱依然可以看到松树苍翠的身影;白雪还给大地盖上了一条厚厚的棉被,到处是一片银白。大雪过后,小朋友们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雪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乐。
这就是我的家乡,不同的四季,不同的美丽。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我的家乡就是美丽的小镇——铁力,有机会就来我的家乡看看那美丽迷人的景色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