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路上学生作文
时间带动着生命的年轮,一年又一年,一圈又一圈,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成长。
成长路上,我们也许会无助,也许会无措,但要相信,爱,与我们同行。
我一直是个沉默寡言的孩子,我的世界没有疯狂的玩劲,没有洒脱的放纵,总是喜欢一个人呆呆地看书,闷头闷脑地做习题。
我一直一直以为,我很孤独。
春天,风吹动着纤细的柳条,金色的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在地上留下了稀疏的黑点。
我坐在大理石的花坛边,看着同班同学嬉戏打闹。阳光柔柔地照进了每个人的心头,只剩下温暖。
“啪!”突然,从篮球场上,飞来一个篮球,不偏不倚刚好砸到了我的头上。
我顿时眼前一黑,只感觉头上一阵火辣辣地痛,迅速向全身蔓延,额头上大颗大颗的冷汗直顺着脸颊滑下来。嘴唇因为疼痛被牙齿咬得泛出点点鲜红的血。
“啊!快来,快来,出事了。”
有人惊慌地叫喊,手足无措地在原地打转。
班长左顾右盼,没有发现一个老师的影子,一时间竟想不出办法。
大家焦急地想办法,七嘴八舌地谈论着。
“我来背她去校医务室吧!”循声望去,是我的前桌。
“我也陪你,我也陪你。”
阳光映在她们的脸上,天真烂漫。
迷迷糊糊地,我被她背了起来,她走得很快,动作却是十分小心,生怕我的伤口受到影响。
耳边,还萦绕着同学的安慰声,轻轻地,暖暧地,心中没了疼痛。
望着她们,我的心中也升起了太阳,暖暖的,吹拂着心的每一个角落。
那天,我才明白,原来我并不孤独。
原来,成长路上,有你,有我,有他,有爱。
嘴角上扬,眉眼在笑,眼眶里却闪着晶亮的泪珠。
爱,穿插在生命里;爱,陪伴在你我身边;爱,无微不至。有爱,生命才会完整,让我们在暖暖的春季随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