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日子优秀作文
真的要分别了吗?还没有来得及了解你!你就要走了,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心里真的好无奈!好多的话要对你说,可是....我们真的要分别了吗?不会再重逢了吗?想一想,我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那时多么的快乐!有缘相聚在一起,很深厚的友情,在你我之间建立。真的好舍不得你走,可现实是那样的无奈,我们没有办法!时间过的好快,好像是一眨眼间,六年的时光,就这样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溜走,也许我们彼此错过了什么,也许有什么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只是祝愿你们每一天都会有一个好的心情!天天快乐!
也许我们还会相逢,在不久后的明天,那时的你我,都已物是人非,只是希望能够记得我们的友情,真的是要走了,看你的身影在我的视线里慢慢消失,好无奈亲爱的朋友,祝愿你们一路走好!分别的那一天都相互写着留言册,祝福的话,鼓励的话,久别的心语,在那一页纸上写满,带着你的留言去流浪,伤心的时候,看一看它,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还有痛苦学校的生活,真的好让我们怀念,告别了校园,告别了亲爱的同学,独自一个人走向远方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吗?
亲爱的朋友?我们是否有过过节?是否有过不快乐的事?那些都已经成为我们的往事,不要再去想念了,那些都是我们的年少轻狂,不值得我们去痛苦。还是把那些都忘记了吧,只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幸福的生活会属于你们!我们真的要再见了,我也不想我们分别,可那是现实,她让我们无奈。再见吧,亲爱的同学,也许……我会想念你们!……我们会在世界的四面八方,倾听你们的心语!祝福你们快乐!幸福每一天!有一个好的心情!
2毕业前的日子
今天,早上7点半最后一次回到了“建新路小学”。在回来的路上,我在回忆到以前很多上学时候的回忆。在去31小上学的时候,一定要经过热闹的市场。如果下雨的时候,裤子上就一定会沾上污泥。有时候,回家的路上。一定会跟这曾靖华的自行车(她爷爷开)。可以,风光不再。我们就快要离别了,虽然她不会挂念我,但是我心里控制不住的思念,今天和明天还有每一天都会出现她!
回到了学校,看到同学们都在密密地聊天,那个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大家一定都会不舍得对方。
第一节课,是我们去5楼阶梯室参加毕业典礼。也是最后一次在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结业典礼!会议还是老一套--------民警交通教育-------张主任发表讲话-------校长总结,今天还多了一个环节,就是毕业证领取!需要全班一起到阶梯室前面正中间那里暂着。然后校长一个一个地握手发毕业证,校长到那里的时候,就伸出了手。我就和她握过手后,就说了一声谢谢。然后就大家一起再照一张毕业照片,也是我们6年2班的最后一次照相。这个环节结束了,我们就匆匆回到了教室,等老师给我们颁奖。
回到了教室,我和李恒鑫马上把那门后的风扇开到3档凉。不到15分钟,老师就进来了教室,首先就是老师发本校学生在外校得奖的奖章;然后到颁发奖品给一些成绩好的学生,之后就说了很多的说话。之后我们就匆匆地离开了“建新路小学”。虽然今天连一句和曾靖华说话的机会都没,但是我都不会放弃了。我坚信有一天一定可以和曾靖华在一起(不课能的)。
就这样,我就在7月13号今天和小学说了一声拜拜。和同学们说了一声保重。
3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
我们用笑声送走了低年级的轻松和多彩,用勤奋和自信迎来了六年级的忙碌与艰辛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在深深的思索中回忆昨日的稚嫩,品位今朝的成长,放飞明天的希冀。
时间缓慢流逝……秒针的嘀嘀哒哒~~然而,坐在教室里的我,只不过是一个空洞,一个思想在大街上漫游的行尸走肉。但当老师那句贵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直捅我心弦时,懂得了忙里偷闲忆往昔,今朝学海勤做帆的意义何在~
老师们都开始用减压力法,就是说上学期背一点,就可以把下学期的压力所减少。从此,我们再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和情趣去追忆曾经快乐自由的时光。课间教室中少了同学们对奇闻趣事的津津乐道,多了许多埋头苦读的身影。只见同学们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奋笔疾书,时而侧头沉思,时而会心微笑。我们开始在题海中用勤奋构造乘风破浪的智慧之船,然而只有勤奋才能在疾风劲雨总站立成帆。时光在这一天天的苦战中流逝,那一道道求证出来的数学难题,一个个精确无误的方程式,就是一首首抒写勤奋的绝句呀!
我的战友们都是我最亲最亲的伙伴,以后的日子里避免不了磕磕碰碰,可我相信那一只只手,一阵阵暖流,在我心间奔放~在我心间流淌!我们也几个曾围坐在一起开始描绘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蓝图。虽然我们整日的忙碌,但并未忘却我们的理想。我们的理想蓝图中有辽阔的草原,有绵延的远山,有浩荡的红河,有无边的林海,有蓝天白云,有花红草绿。看着同学们憧憬的表情,我突然也倍感自信。
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我们的生活忙碌而充实。我们已学会了用一串串笑声追溯缤纷的昨日,学会了在书本中把每一个日子都读成风景,学会了用一滴滴汗水呼唤美好的未来。
在即将毕业的日子里,让我们心连着心一同奔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