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xx坐落在祖国的边界,是祖国北方一座怡人的小城。你别看它小,它却是祖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它和俄罗斯相邻而居。随着口岸的开放,许多俄罗斯人都来这里观光、旅游,称赞这里山美水美,风光秀丽。许多人对这里赞不绝口。近两年,我的家乡变化特别大。一天有一个新模样,一天有一个新的微笑。
许多的变化就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学校的操场铺上了塑胶跑道,我们在绿绿的操场上做操、跑步、踢足球、翻跟头……
我家小区里安上了健身器材,每天晚上都有很多的人聚在那里锻练身体,热闹极了。而市民广场前面安装了一大排的体育器械,有:太空漫步器、双杆、翘翘板等。到了冬天,这里还有冰滑梯,滑冰场。这样就有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参与体育锻练,我们的生活也更加丰富多彩!
最近,我们总感觉xx的道路变窄了!五条街道就有四条变成了单行线。爸爸告诉我,这是由于人们的日子越过越好,许多人家都有了自己的汽车,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才显得窄了。
周围的平房一夜之间都消失了,一下子多出了许多大楼房。而且,每幢楼房都穿上了漂亮的外衣,有的以大力水手作为衣服的图案,有的用米老鼠作为衣服的花纹……每幢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新衣服。仿佛一位位美丽的少女在进行时装表演。
不仅如此,为了加快xx的发展,我的家乡还修建了飞机场,每天都有外地人坐着飞机来到xx旅游、做生意,让我的家乡发展得更快了,我们也可以坐着飞机去外地游玩,真方便呀!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啊!草更绿了,树木更多了,空气更清新了,水更清,我们的家乡更美丽了!我爱我的家乡!我爱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