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的变化作文
在上个星期五的晚上,我高兴的跟着小姨回到一个对我而言的一个城区里度假。——凤城(顺德),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的,小姨顾着开车,我就在她隔壁兴奋地唱着美妙的歌曲,有想你的夜,你快回来,你把我灌醉等等。我们是从四会七点开始出车上高速,一直开到凤城,途中还会经过两个收费站,路途中的绿化和风景都非常吸引我,小姨开车速度比较快,不到九点多钟我们就回到凤城了。回到凤城后,我们开始规划其余天数的安排。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我一早睡醒起来,享受了一个美味的营养玉米的早餐后就开始首次接触苹果牌27寸的iMac。第一次接触这样的电脑时,跟其他的电脑习惯用法不一样,无需使用鼠标,只要使用蓝牙键盘和trackpad的多手势外置触摸板,连我开机时吓了我一跳,因为它开机时会出现音乐,打开电脑后,给我的感觉是新奇整洁和简约大方,打开屏幕后开始使用网页上网时,觉得它的速度比其他电脑快了很多,上QQ也是比较快,音箱放出的音乐和电影感觉也不错,很有立体感,简直不用上影院都可以随时观看电影。所以我帮它起了个小名叫大苹果,因为它大部。到了下午,小姨回来接我去了一个凤城最大的超市——吉之岛里吃饭(大家乐)和看电影。小姨开车很快,因为吉之岛就在小姨家的附近,走过去要20分钟,开车要10分钟才到。它什么时候都是没车位停的,要早点去到霸位置才会有车位停,或者停去停车场里才有,因为它有区分露天停车产和地下停车常我们去到停车的时候正巧碰到别人开走时就停了进去。停车后,先去了大家乐饭店吃饭,去到里面吃饭竟然要排队,小姨正巧拿到位置,点了菜后我们就一边吃一位聊天,还一边玩手机。到了七点多我们从吉之岛出发去了华桂园洗头,八点多的时候洗完头,就和小姨两个去了对面的桂畔海自行车绿道里散步。又走了走里面的顺峰山公园的,看到很多人在游泳,骑车和打篮球等等,那里简直是人山人海,差不到九点多就回到吉之岛等位看电影。到了九点四十分的时候我们就进场去看≤回到爱情开始的地方≥。这场电影给我的感觉是悲伤,感动,小清新,唯美等等,搞到我身边的小姨都感动的哭了。电影播放到11点24分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第三天,我就累的睡觉到九点半,玩了会电脑,吃了中午饭又开始睡觉,一直看电视到10点多就洗澡睡觉。
继续到了第四天,我一早跟着小姨去到她单位附近的图书馆和展览室参观,先去了展览室,进去展览室先去参观李小龙博览馆再到时空隧道。在路上收获很多,也拍了照,理解了许多凤城的历史文化。参观完毕又开车回到图书馆,去到图书馆后,到处走了走顺便领略了一下凤城的特色,看到了顺德图书馆和普通的图书馆完全不一样,因为它有多功能设备等等。到了晚上小姨又带着我去到一个比吉之岛小一点的超市里吃饭和看电影。——嘉信广场,我们先去了电影院买票,然后才去上岛咖啡店吃饭,进去吃饭时,觉得这间咖啡店和肇庆那间有点不同,例如:灯光有点暗,但却有点浪漫,环境很好,又比较宽敞,很适合情侣约会时去。吃完饭我们在商店里逛了逛,看到很多名牌在这间超市里都可以买到。我们逛到七点半就去了电影院看电影——怪兽大学,这场电影给我留下了一点感觉,就是说做人不可以作弊,也不可以心很手辣做事,做事情要动脑筋想想。
时间过得很快,又到了第五天,一早起来把一个新鲜出炉猪扒包吃了后,就一直在玩大苹果电脑,玩到中午时段,就开始睡觉。睡到下午三点多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这个美好城区,因为我要下个星期一上学,我们四点多开车出发,开到五点多我们就到家了。
这次是去凤城住了一个星期,给我留下一个感觉,就是宽大,绿化做得好,马路宽,也要多谢我小姨,不是小姨我都去不了这么一个大的城区玩。发誓下个暑假一定要再去一次这里,我爱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