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小学作文2020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生活的地方又有哪些变化呢?
每到春天,鲜花被阳光妈妈安慰好了就努力重新睁开眼睛,拼命地装扮自己,想自己成为最美的花。大地也重新穿上绿衣裳,像滚滚绿色的波涛,忽上忽下,连绵起伏。
我先来到公园,那里的树木都露出细细的嫩叶,绿绿的,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要是你去闻一闻,还有淡淡的青草香呢!哦,那是春天的头发吧。小草使劲地钻出地面,花儿奋力地伸出身体。一阵春风吹过,几片枯黄的叶片悄悄地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我再来到白鹤小学,走进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中间的两个大柱子上分别写着“学无止境,勇于攀登”,仿佛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在阳光里,显得神采奕奕。许多心急的植物早在头几天就探出头,伸出腰,张开脸,把人们带进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也把同学们送回新的起点。
接着,我来到白骨桥,据说那里是中国人和日本人打仗的地方,还留下了许多英雄事迹。桥下的河水清清的,河两岸的柳树最引人注目,细细长长的柳条挂在枝头,千万条柳条就像千万条绿色的丝带在微风下翩翩起舞。河水倒映着树木,房屋,原来它们想照照自己有多美!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