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小学作文20202
沙沙沙,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到了我们身边。我想春姑娘一定有一根神奇奇的魔法棒,她轻轻一挥,我们身边的世界就发生了神奇的变化。柳枝上的嫩芽像一个个小精灵,一夜之间就钻了 出来,柔柔的、绿绿的,一群鸟儿在柳条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它们一起把大地打扮得生机勃勃。
郊外的山坡上也变了,油菜花金灿灿的,青草绿油油的,樱桃和杏树也绽放出嫩红粉白的花瓣,一簇簇,一丛丛,可爱极了。春风轻轻地吹,到处都是浓浓的花香。你听,远近越来越多的嗡嗡声 ,哦,原来是饿了整整一个冬天的蜜蜂都在急切地采粉吸蜜。
公园里的小河也变了,河里又大又厚的冰块融化了,蓝天白云都倒映在清清的河水当中,河里一群群鸭子在游泳,让我想起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这句古诗。走近细看,一条条小鱼正在对我吐泡 泡,真是有趣极了!
春光大好,大家一定要仔细地去观察,在我们的眼睛里,春天的景象一定会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