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变化小学作文
新的一年到来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衣服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世界变得美丽了。
小草一个劲的往上钻,春姑娘说:”加油啊,我来了。“小草得到春姑娘的帮助,终于钻出了地面,说:”谢谢你,春姑娘。“
蜜蜂跑道花坛里,一看,大吃一惊说:”好漂亮的花啊,我可要多找几个帮手,一起来采集花蜜,这样我的午饭就更棒了。“几朵小花绽放着笑脸,欢迎蜜蜂来到”花的海洋“。
树木突出点点嫩芽,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柳树了。他那柔软的枝条,就像是少女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起舞,非常好看。
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仿佛在用他那美妙的声音,欢迎春天。春姑娘对小溪说:”谢谢你。“不光是小溪,还有江河湖海都用自己的方式来欢迎春天。
冬眠的动物们从睡梦中醒来了。他们在大自然里快乐的游玩、跳舞,非常高兴。
由于春天的到来,人们身上穿的衣服越来越少了。农民拿着耕地的工具,一起种地。他们都想得到许多收获。
春天真美呀,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珍惜时间,干更加有意义的事情。可不要忘了:”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对我们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