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容的作文
包容就是情,理解就是爱,人无完人,事无完美,生命中有一种陪伴,叫做永远,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爱,中途下车的不是风景不够美,而是用心不够真,半路转身的不是爱,感情有多深,时间让你真,心想有多爱,到老才实在,想要找你的人,走遍了世界也会去找到你,愿意等你的人,等到了白发也会等着你,陪你笑的人,不一定能陪你哭,但陪你哭的人,一定会陪你到笑。
爱的红尘,情过风雨,经历一些事,总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总能悟透一些情,人这辈子,不去怨,不去恨,不为别人,只为自己,累了,让心吹吹风,伤了,让梦醒一醒,痛了,让脚步停一停,世上没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一辈子就是一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不要把生活看的都那么的复杂,多什么少什么,爱什么恨什么,爱要理解,情要简单,把所有的复杂都简单化。
感觉的是想的,想到的就是你要得到的,放过的就是你拥有的,好心情要靠自己的好心态,好心态来自己的好素养,筛子有孔会过滤,人有选择才能遗漏,记住别人的好,忘记他人的孬,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对自己最大的恩赐,失落时才知道谁不曾离开,风雨后才懂得谁是真心,经历了一些事,才看清了一些人,受过了一些伤,才懂得了一些情,真心见真人,患难见真情,包容就是爱,你真我就诚。
真正的风雨同行,不是甜言蜜语的左右,而是紧紧跟随的脚步,把你托在掌心的情,难能可贵,用心守候的爱,值得珍惜,伪装不出的是担心,心里想的才真诚,掩饰不住的思念,是感情,用心感受的是真心,不要把暖暖的关心,变成冷冷的寒心,不要把一直的给予,放下置之不理,交人要交真心,知情要知感恩,有情要有义,才去珍惜,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正懂你,为你付出的,才是心疼你的人。
情不由天,爱不由命,真爱在于你自己,情是一天一天换回来的,心是一点一点处来的,人生也是一页一页真实的翻过来的,人的一辈子并不长,下辈子末必会遇见,请好好把握和珍惜你现在身边的人,错过了,也许这辈子就是永远的遗憾了,时常惦记你,才是心里有你的人,一直陪着你,才是最爱你的人,待你忽冷忽热的,也许只是寂寞,离你时远时近的,也许只是需要,爱取决于自己,缘份是靠两人。
生命中,最难求的是真情,现实中,最难懂的是感情,爱,不只是一时涌动的激情,更是始终如一的忠诚,人之相交交于情,爱之相伴伴于懂,情之相交在于心,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时候是一种理解和包容,不要等哭了,才知心疼,不要等走了,才知挽留,不要等失去了,才知珍惜,因为,转身就是一辈子,以诚相待,才能牵心牵情,以心相融,才有懂心懂情,珍惜缘分携心同行,善待感情让爱随行。
风一乘,雨以晨,爱于早,情于真,如果真的能找到一个能读懂你的人,是一件很幸的事,不是所有的爱情,都是完美匹配,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真心相对,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走得最急的是瞬间的温存,爱情的世界,无可避免都会有伤痕,爱情合适就好,缘份呵护就行,不要委屈将就,只要随意,彼此之间不要太大压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爱情,其实,你只要知道,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一种纯朴的可爱就足够了,一种生活的真实就可以了。
人的一生,爱也罢,情也深,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互相体谅,世间最珍贵的不是一见钟情的遇见,而是两情相悦的惺惺相惜,爱情,是有所谓的在乎,无所谓的风雨同舟,真正的爱情是摧人奋进的,当一个人觉得爱情能使他更加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时,他才会体会到爱情的幸福,不为辗转千百度,只为等你灯火阑珊处,爱要随意,情要长久。
很多感情,都是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经得起聚散,却经不起时间考验,时间会冲淡激情,爱情也会从浪漫过度到平凡,这就是生活的演变,爱,不仅是一见钟情的现在,更是不离不弃的后来,不仅是海枯石烂的誓言,更是情有相依的未来,以心换心才能用情取暖,相濡以沫才能坦诚可见,眼里看到的是疼惜,心里给予的是甘愿,爱有情,缘有意,爱是你,情是他,呵护包容才有啊。
安静的相随,平淡的相依,是简单的心安更是珍贵的情感,真情本无语,尽在珍惜,真爱本随心,尽在陪伴,爱到深处是心疼,情到深处是感动,人之所以爱,是因情已经融入生命,爱之所以疼,只因懂你的脆弱,呵护已深植心中,一味的依赖,无谓的奔赴,无所保留的去给予去掏空,不留余地的去感伤,去凄楚,心情常被其左右,往往一句话,就默默心动,一个忽略,就隐隐心痛。
爱一个人就是,相信她的全部,也尊重她的全部,知你的泪,明你的醉,是毫不犹豫的默默给予,是全心全意的竭尽所能,不奢求多情,只怜惜最爱,不承诺永远,只拿真心与其回应,感情重在知心,懂心,爱情贵在珍惜,动了真感情的人,总有最卑微的情感存在,因为太在乎,总怕被忽略,因为太付出,总怕被辜负,小心翼翼的维系,不顾一切的倾注。
感情总是这样,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所以总想去争取,靠近你的却不在意,时常忘记了珍惜,哪怕你微不足道,心里有你的人,谁都没你重要,心里没你的人,谁都比你重要,你或许很看重感情,错过里的再见,你有理由放不下,但当下里的真意,你没理由拿不起,陪伴你的人,永远别去离弃,离弃你的人,永远别去陪伴,有时无关紧要,却能让心伤痛,有时义无返顾,却让自己体无完肤。
其实一份好的感情,不是追逐而是相吸,不是所求而是相投,爱可以守望但不奢望,情可以包容但不纵容,真心相对才有透彻心扉,理解懂得才有惺惺相惜,相濡以沫才有恒久相依,只有沟通,才能让心回应,只有懂得,才能爱有眷恋,情留心中,爱不一定要惊天动地,也不一定要你死我活,爱一个人其实就是平凡,爱到平凡才是真,珍惜你的爱人吧,创造属于你们的幸福。
最真的爱,总是坦诚相待,最懂得人,总是无可取代,爱你的人,会爱你无私,爱到自私,懂你的人,会走近内心,慰藉心灵,懂得心灵,精神上才有共鸣,懂得在乎,陪伴里才有心疼,懂得珍惜,爱情里才有永恒,懂爱的人,懂得什么该放弃,什么该珍惜,懂情的人,懂的什么是距离,什么是怜惜,在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或许会很多,但是能真正走进你心里的人却很少。
人的一生,爱有情,缘有意,爱在于你的包容,爱如花,情如梦,情在于你的理解,你不可能事事都会,他不可能样样都行,只要竭尽所能,你有你偶尔的任性,他有他瞬息的发泄,只有相互包容,争吵的时候,多想想自己的错,就不会引发口角,冷战的时候,多想想对方的好,很快会重归于好,一个人笑了,两个人才能好,家才是幸福的,有爱就有情,有情就有爱,包容就是情,理解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