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作文
地球不知从什么时候,变得越来越美丽,宝石般的肤色使她成为太阳系中最美丽的行星。她不停的转动着,她身边的一切也在不停的变,又不知什么时候她身边开始出现了一群“化妆师”——人类。
有一天,我和我的一家人去公园游玩。我兴奋不已,因为公园里的环境是很好的,空气也很清新。“出发喽!”我和妹妹高兴的叫道。汽车行驶了一会儿就到了公园,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跳下车,奔向公园门口。我走进公园,与迎面扑来的清风撞了个满怀,路旁的鲜花绿草向我招手,勤劳的蜜蜂正工作着。我兴奋得与他们打招呼。
玩了一会儿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休息一下吧。”“在玩一会吧,如果你累了,你就买一点东西吃吧。”我接过妈妈手中的钱,去了一家小店。我回来时就走在了草坪上,我忽然看到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小草也怕疼,足下请留情。我赶紧跑了下来,生怕把小草弄疼。当我准备扔垃圾的时候,我看到了这样的一幕:有一家人在草坪上野餐,这当然没有什么不好的。但他们把一次性塑料袋,一次性筷子,瓜子皮,果皮等等一起扔在了草坪上,然后溜之大吉。漂浮在水上的塑料袋即将要沉下去,好像在喊:“快救救我,我不要沉下去!”被污染的水资源遭到破坏,水中的小鱼也难逃一劫。
我热爱地球,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爱她的青山绿水,爱她的碧草蓝天……在四野飘香的花丛中,我和蝶儿一起嬉戏、欢笑;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我与小鸟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迈着轻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雾霭缭绕着、白纱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着花草的芳香,欣享着阳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夜晚,我坐在稻谷飘香的农家小院里,仰望着璀璨的星空,聆听着蝉鸣嘹响,蛙声如潮,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的王国。
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听那牧歌婉转,牧笛悠扬。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双桨拍打着那碧绿的湖水,看海鸥轻盈地掠过辽阔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树下,凝神瞩望着那金黄的叶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赏着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飞舞。
在这如诗如画的仙境里,我的心都醉透了!曾几何时,人们乱砍乱伐,使大自然的生态平衡遭到了破坏。沙丘吞噬了万顷良田,洪水冲毁了可爱的家园,大自然的报复让人类尴尬哑然。梅水溪曾经说过,没有自然,便没有人类,这是世界一大朴素的真理。一味地掠夺自然,征服自然,只会破坏生态系统,咎由自取,使人类濒于困境。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错,人不给自然留面子,自然当然也不会给人留后路,98洪水、20xx年的沙尘暴,其实,这就是大自然向人类发出的警示。曾几何时,人们乱捕乱杀,使人类的朋友惨遭涂炭。"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这就是对捕杀动物后果的最真实的写照。从大学生的伤熊事件到愚人们的疯狂捕猎,人类是否也将要把枪口对准自己?切记,保护动物就等于保护我们自己。曾几何时,战争的爆发,使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满目疮痍。炮火对植被的破坏,核辐射对生命的摧残,尽管广岛、长崎上空的蘑菇云已经散去了半个多世纪,可那里依然还是不毛之地。由此可见,和平是全人类绿色环保的重要前提。真不敢想象,我们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这个世界将会是一幅怎样的惨景呢?地上寸草不生,天空尘沙弥漫,人类将在魔鬼般的尖叫声中化成堆堆白骨。到那时我们只能说,人类曾经属于过地球,但地球将永远不会再属于人类了。顾炎武曾经说过,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保护环境与维护生态平衡的历史重任要落到我们跨世纪一代的肩上。让我们都来关爱自然,热爱地球吧,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地铸起一道绿色环保的大堤,捍卫资源、捍卫环境、捍卫地球、捍卫我们美好的家园吧!
人类这群”化妆师“把地球话的越来难看,越来越肮脏。
人类,这地球的化妆师,请不要在破坏地球了,要珍惜资源,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