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750字左右
我的爸爸(一)
我的爸爸四十来岁,长着高高的个子,一双大大的眼睛,眼角有了些许鱼尾纹,特别在他笑的时候,皱纹就更加明显。他还有一头浓密乌黑的头发,很有阳刚之美。在我看来,爸爸是很帅气的,他一直是我的崇拜者,更是我心中的偶像。
我的爸爸在家里是一个好父亲。每当有空闲的时候,他常找我下象棋、陪我打乒乓球球、踢足球,还经常检查我的作业。在学习上我遇上困难的时候,他常为我解忧;看我不高兴的时候,就想着法子让我开心;晚上经常来到我的房间,给我盖被子,怕我着凉。爸爸很体贴人,对妈妈很好,对婆婆也特别地敬重。他又是一个生活严谨而又爱整洁的人,他从不充许我们随意乱放东西。受他的影响,因此,我们的家在任何时候都很清爽,很温馨。我的每一次家长会,爸爸几乎每次都必然参加,有时还是爸爸妈妈都参加。我真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由衷地高兴!
爸爸常说:“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妈妈回老家去玩,刚进院子不知从哪儿窜出来几条狗,我吓的身就跑。妈妈高声叫道:“别跑,别跑……”我哪能跑得过它呀?我吓得哇哇大哭了起来,不由得停了下来,怎么大黄狗没再冲上来咬我呢?原来是爸爸救了我。爸爸把几条围攻我的狗趋赶出了院子,走过来拍拍我的肩笑着说:“大小伙子还哭什么哭?看见狗不要慌,更不能跑,只需用眼睛余光注意它们,必要时做一个弯腰捡石头的动作就可以把它们吓跑。”我边揩眼泪边说:“给我刀,我去杀了它们”!我气得不,对着一条被栓着的小狗就是两脚。爸爸厉声说:“你这是干嘛?它好欺负是吗?如果它咬着你了,是不是你也要咬回来呢?它只是动物,要和它们友好相处才是啊!听了爸爸的一席话,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关于爸爸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我曾经历的一件件的往事令我难忘。爸爸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我真幸运,我做了爸爸的儿子。将来我一定做像爸爸一样的血性男人!我深深地爱你,敬爱的爸爸!
我的爸爸(二)
爸爸的长相有点古怪:那稀疏的头发,铜铃般的眼睛,能放进一个大苹果的嘴巴,外加精灵般尖尖的耳朵,乍一看,就给人想笑的感觉。可是爸爸最大的特点不是长相,而是“贪”。
爸爸很贪吃,应该说贪吃的人都是长得胖的,可是爸爸却是个瘦子。我猜想,他小时候一定是很胖的,大概吃多了东西,吃坏了消化系统,此后就变瘦了。
那天,我和妈妈逛超市回来,已经八点多了,累得直大哈欠,往床上一躺就睡着了。半夜醒来上卫生间,我发现客厅里的灯光还亮着。趴在门缝里一看,爸爸正端坐在沙发上,左手香肠,右手饼干,吃得正起劲。难道爸爸没有吃夜宵,就拿这些零食当夜宵嘛。爸爸真够可怜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才知道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厨房里的两大碗面条空了,大厅的沙发上满是饼干屑。妈妈还以为闹老鼠呢,一打开昨天的购物袋,才知道给我准备的一个星期的零食全都进了爸爸的“超级大嘴”了。
胖子喜欢睡觉,那是确有其事,可是瘦子也贪睡觉,大概不多见吧。我爸爸在家里是什么事情都不干的,唯有一个“睡”字让他留恋。早上的时候,妈妈准备好了精美的早点,分配给我一个任务——喊爸爸起床。
我来到房间,站稳马步,吐气开声:“爸——爸!起床啊——”我尽量放开喉咙,把声音延长,直到一个气吐尽。可是爸爸并没有反应啊。我走上前去,仔细检查爸爸的耳朵,并没有发现棉花球之类的东西。
“爸爸是不是睡傻了。”我嘀咕着。
“你才喊傻了呢。”爸爸翻了个身,继续眯着眼睛。嘿,原来他的听觉挺灵敏的,我就不信我弄不醒他。
我学着蛤蟆功,咕咕叫几声,然后一蹦,坐到爸爸的身上。爸爸的棉被还挺厚的,坐着软绵绵有点像沙发。我扭着屁股摇啊摇啊,可是爸爸仍然没有反应。我摇了一阵,就知道自己又失败了,因为我听到了爸爸的呼噜声。就这样,爸爸竟然能睡着,我算是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