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点半钟,“叮铃铃”一阵悦耳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惊醒了,那是我手上的新型电子多功能表发出的铃声。它可以听电台广播,收看电视录像,玩电子游戏,查看中英字典,放录音跟复读……它是我发明的一种随身携带的学习和娱乐工具。我伸了伸懒腰,从床上爬起来,慢悠悠地走到洗脸间的“双面镜”前,看了看自己的前后左右的样子:嗯,眼睛四周有些眼屎,头发有些零乱,衣服有些皱折,于是,我坐下,按动了镜旁的一个按钮,两只机器手伸出来,在牙具中拿出牙刷,挤好牙膏,递到我手上,我快速低头刷好了牙;机器手又在保温箱里托出一条热气腾腾的毛巾,我接过来仔细擦了把脸;机器手又在柜子里拿一把梳子递给我,我认真梳好头发,然后,我把这些用过的东西全部交到机器手中,它自行拿到一个固定的器具中进行卫生消毒。
我走进了厨房,那里没有任何炉具,只有一个长方形的号称“大厨师美食箱”的大箱子和一个大冰箱,我按动了箱子上面的“2+1”的按钮,它立即伸出了两个小盒子和一个杯子,我打开冰箱,拿出一块生猪排和一个生鸡蛋分别放到两个小盒子里,再把一个橘子放到杯子里,再次按动按钮,它自动退回,我输入蒸煮程序,经过五分钟的烹饪,当盒子和杯子再次伸出来的时候,丰盛的早餐做好了:红烧猪排,煎荷包蛋和橘子汁,让我的美美的饱吃了一顿。吃完后,我把餐具全放到箱子里的消毒柜里,它会自行处理了。
我离开厨房,来到了我的书房,坐到书桌上按了下按钮,电脑自动打开到今日新闻,音箱自动选择播放今日重大新闻快讯,让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世界最新的动态;然后我再有所选择地看自己要看的资料,把有用的资料保存下来,再给朋友、同学和老师发“Email”,写信或复信,忙忙碌碌的一个早上就过去了。
吃罢中饭,听了会音乐,唱了几首歌,我的多功能手表又再次响起,它提醒我该去上班。我换好衣服,走出了家门,开着我的“宝马”,奔驰在宽阔的高速公路上,伴随着一路鸟语花香,我来到了郊外我承包的果园。我每天都要来这儿看望我的果园“宝宝”,看它们的生长发育,看它们有没有营养不良,有没有让害虫的侵扰,还要记得每天给它们补充充足的水分,当然浇灌这么一大片土地,全是自动化操作了,只需要按动按钮就行。例行的工作做完后,我就开始到我的实验田里做新实验了。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成功培育出了粉红色的香蕉,蓝色的桃子和绿色的草莓……。嘿,它们的颜色让我通过嫁接实验改变了,却比原来的味道更好哦,不信你可以到我的果园来摘几个尝尝!今天我要培育和嫁接的新品种是”百果味南瓜”。首先,用一根空心的新鲜南瓜苗,嫁接上草莓苗,苹果苗,香蕉苗,荔枝苗,龙眼苗,把它们捆绑在一起,放上特制的嫁接药,泡在“冰淇淋”水中一小时,再泡上”速熟药”一小时,然后把它们种植到实验田里,再用暖照灯给它加温,用蒸馏水给它不停浇灌,不大一会功夫,它就开花了,花苞很多,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白的,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当我充满喜悦地看着眼前的美丽的花朵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它们慢慢地结成了各色各样的南瓜果。我情不自禁地用手摘下一个,用小刀小心翼翼切开,顿时满屋子充满了诱人的香味,我品尝了一口果子里面软绵绵的果肉,哇,荔枝的香甜,苹果的清甜,香蕉的软甜,龙眼的脆甜,草莓的酸甜都融合在一起,让我忍不住一口气吃完它才善罢甘休。我心想:要是此种水果上市,一定会让市民们争相购买,我的收入前景将会大大地增加哦!耶!!!我兴奋地蹦跳起来!我拿袋子装了几个新型水果,准备把它们送给我的朋友们尝尝鲜。于是我离开了果园,驾车回家。
吃完晚饭后,我看了会电视,然后到浴室躺在有按摩功能的浴缸里,放入各类香草,让一天的疲劳在水的按摩和花草的香气中得到彻底的放松。洗漱完毕后,我躺在我那张圆形的“水床”上,让梦随着水波的荡漾飞翔、飞翔。明天,我的梦想将会在我的实验中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