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art Leaps Up 我心雀跃
My heart leaps up when I behold
当天边彩虹映入眼帘,
A rainbow in the sky:
我心为之雀跃;
So was it when my life began;
初生时即如此,
So is it now I am a man;
我现在仍不变,
So be it when I shall grow old,
将来也会如此,
Or let me die!
否则我宁愿死去!
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
儿童是成人之父;
And I could wish my days to be
愿自然虔诚的`意念,将我生涯的每个日子连串起来。
Bound each to each by natural piety.
自幼至老,深信不移。
【中英双语诗歌欣赏:我心雀跃】相关文章:
我心飞翔诗歌07-09
徐志摩偶然双语诗歌11-26
徐志摩偶然中英双语作品02-20
我心若茶原文欣赏12-14
爱国诗歌欣赏11-27
乡愁诗歌欣赏12-13
诗歌欣赏乡愁01-22
诗歌乡愁欣赏01-12
徐志摩《我不知道风》诗歌欣赏09-08
乡愁的诗歌欣赏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