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一千零一夜有感(合集)4
一篇篇文章,一篇篇神话,一篇篇童话……各种各样的故事,在这知识的乐园讲述着知识的故事和童话,那就是我今天要写的读后感的书:《一千零一夜》。
在这本书内有很多很多的故事,有东方的神话,西方的故事,各方的精彩内容、事情等。有些故事讲着让我们坚强努力奋发的精神,有些故事讲着让我们认真学习为国家做出贡献,有些故事告诉我们……这种各种各样的知识启发着我们。
其中的有些故事神话,都把我融入了其中,那些个个故事都很逼真,个个故事都很详细,个个故事都让我看了还想看,个个故事都让我想当里面的任何一个人物,个个故事让我看了都想写小说,个个故事都想把故事的这本书找来好好地看一遍!到最后我也是不知用哪个词来形容!
在这本书中我学习到了好多,如:在外面或家里遇到困难最好自己解决,任何难题一般都要自己想出来,看什么故事和文章能明白的就明白一个道理,做事情都需要用自己的双手和双脚,自己的脑袋和自己聪明的才智去完成。
这本书里还有好多好处,好多故事,好多知识在等着你呢!一起来参加吧,读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