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美好
岁月无声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脑海中定格,快乐时总将它们一一取出,任美丽在思绪间绽放。
我喜欢听音乐,在音乐中释放自己,于是在那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边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高地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它们快乐地向人们诉说着一个又一个古老而又美丽的传说。宁静的夜里,有星星陪伴,任何烦恼、孤独便都销声匿迹了。
星空,真美!
秋日的余晖投下了一个个俏丽的影儿,树叶儿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起舞,时而盘旋,时而上下纷飞,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尽情地演绎自己的美丽,给自己的生命乐章谱写最动人的一曲!
落叶,真美!
冬天的黄昏也毫无保留地展示出绚丽的光彩。那一抹夕阳,悠悠地流露出离愁的忧伤。游子们也会在这一刻留下美丽的惆怅。“夕阳西下,段肠人在天涯。”“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乍看这夕阳中不时地坦露出淡淡的离愁,但也掩饰不住它们永恒的美好。
夕阳,真美!
人生短暂,美丽转瞬即逝,但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时的一个微笑、孤独时的一声祝福、忧伤时的一份慰籍,都会给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丽,从生命的开端到结束,孕育着无尽的美。——心灵,在美丽中晃动;希望,在美丽中萌芽;生命,在美丽中充实。让我们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感悟人生,不为别的,只为活在美丽中。
感受美好,不为别的,只为没白活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