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美好
今天,依然如故,很平凡地度过了,我从同学的小记里看见了 他们成长,进步的足迹我也时常会想:怎么我的小记水平就依然 如故呢?也许,我没努力.
'清风,这是一个面巾纸的名字,想必你们家也会有,但是就 算是一个名字而已,她也能把它写得那么好,那么细致难道我不能吗?哦,我想错了,我行,我行的,只要善于去发现,怕不进步不成?
我放学回到家里,已经18:00了,该吃晚饭了饭吃好我就闷 闷不乐地走进房间里,作业也没做好,我把下巴耷拉在桌子上,向前看去,只见面前的小狗狗,它很白,穿着一件滑稽的蓝条子线 衣,坐着,似乎在对我笑着;我语文只考了80分,不过,这次的试卷 是有点儿难度,90分以上的也只有8个人,可是,我也不可以用这样的解释来安慰自己,别人能做到的事,我为什么不可以做到呢?
我继续郁闷着忽然,就在这不经意的一次眼神扫射整个房间的同时,我看见了他--我最崇拜的歌星jay, 我的床头贴着他的海 报,看见他正对着我微笑,然而,巧的是,他也正翘起着大拇指,这 不是意味着他也在说相信自己吗?叫我开心点儿,虽然,这也许是 巧合;虽然,这也许是他在拍摄时摄影师让他摆的一个pose而已,但是,我利用想像,去扩展它,不行吗?
这样想想,连自己的偶像也说我行,我该努力吧!心里舒畅多 了,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吗: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 行,行也得不行这句话,不是正说明如此吗?这次,就是那狗狗的个微笑;jay的那一个不经意的pose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这才发 现善于观察,善于发现,生活原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生活,一切皆自然,善于观察,善于发现,就是美好的,就是幸福的要感悟生活的美好,其实就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