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3月,春天来了。这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草长莺飞的时候。孩童快乐地在草地上玩耍,嬉戏,放风筝,你追我,我追你,好不快活。小树苗依偎在大树的旁边汲取养分,看啊,它新抽出了一根嫩芽,绿油油的,真惹人怜爱。等到十年后的春天,说不定这又会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公园内不仅有孩子,老人们携手相伴,在林间的小路间相谈甚欢,有兴致地一点点往池塘里投撒鱼食,金红的鲤鱼蜂拥上来吃着,好一副欢乐的景象。啊!多美好的春天啊!万物复苏的春天!我赞美你!没有了你,万物都没有了生命!我赞美你!我赞颂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