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老师带领我们去了学校的小树林走走,看看春天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走出教室,我们来到了梦想大道,看见了密密麻麻的大树,树上有的叶子才刚刚露出嫩芽。快看!不远处的两棵树上长满了粉红的桃花和雪白的梨花,颜色鲜艳,美丽极了!花瓣的形状都差不多,但是大小不同。一阵风吹来,一些花瓣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粉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地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嫩嫩绿绿的。它们伴随着微风摇动着身体,仿佛在向我们问好。春天多么美好!
我想,这么美丽的小树林,我们一定要保护它,爱护它,让它永远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