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早开的小花一朵两朵,树木吐出点点嫩芽。
叮铃铃,下了,小刚和小明去操场踢足球。他们看见有的同学在打篮球,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跑步。小红和小丽在跳绳,小刚和小明没理她们,踢着足球跑了。他俩的速度可快啦,小明跑过小红旁,连小红的头发都飘起来了,然后,小刚也跑来了。小明快要伸脚抢到球的时候,小刚已经抢到球了。他跑到球门旁一下子就把球踢进了球门里,小刚举着双手奔跑着欢呼起来。小明很不服气,他俩又来了一场球赛。这次可不一样了,第二场球赛是小明胜。他还来不及高兴,就已经上了。他俩跑回教室,开开心心的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