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悄悄地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嫩绿嫩绿的。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树枝,远远地看去美极了!柳枝上长满了碧绿碧绿的叶子,一阵风吹过,柳条随风摆动,好像在跳舞,有的挤在一起像是在说悄悄话。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这儿可真美,我就住在这儿吧。”
看到花儿竞相开放,小蜜蜂高兴极了!它从一朵飞到另一朵上,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这里的花真美,我一定可以采到很甜的蜜!”
瞧!一群大脑袋、黑身子的小蝌蚪甩着长尾巴在清凌凌的小河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多可爱呀!
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