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苏醒,大地穿上了绿色的春装,各种各样的花儿正在开放,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天上飘着朵朵白云。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笼里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小刚和小明来到操场上踢足球,小红和小美来到操场的一个角落里跳跳绳。小明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一个角落里,小刚飞快地向前跑过去,他高兴地说:“哈哈球是我的了!”小明地动作也很快说:“呵呵想得美!”小红和小美一边跳跳绳一边看他们踢足球,小美说:“小红你跳了三十六下了,该我了。”小红说:“好吧给你跳绳。”
春天的校园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