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比赛作文
跑步,是自己和自己的竞争。你要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坚持。跑步,是和自己的对话,在跑的过程中鼓励自己前进,审视自己。跑步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让我们坚强意志。所以,跑步比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一次跑步比赛
五年级二班朱伟伟运动会在上午就结束了,整个运动会是比较顺利的,对学校来说是相当成功的,即所谓的取得了运动会“精神、成绩双丰收”。运动会的意义是什么?我想是在比团结合作、比拼搏精神,为了班级利益,同学们能做到戮力同心,为了班级利益大家可以不计个人得失,可以咬咬牙坚持到底,可以为了取得胜利而奋力拼搏,可以在各方面为班级作贡献,如写报道、喊加油、做救护、搞卫生、做宣传标语等等。在运动场上,我们很少看到同学哭,更多的是看到他们奋力地不顾一切拼搏的样子,他们能克服平时不敢想像的困难而上,能爆发出比平时大得多的力量、快得多的速度,因为有这个场,因为有这个团队和舞台。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小五女子跑步比赛终于拉开了序幕。只见跑道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运动员有的在做准备,跃跃欲试;有的谈笑风声,胸有成竹……一声枪响,队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她们如同脱缰的小马争先恐后地追逐着。岑含笑同学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都对她报以最大的希望。同学们在操场上拼命地齐声呐喊,给她加油。只见岑含笑一脸严肃,甩开大步全神贯注地跑着。也许是我们巨大的期望给她造成的压力吧,她一直处于第三名的位置,我们心里有些担心。经过几处弯道之后,岑含笑离第二名只差一米的距离了。啦啦队的同学都激动地跳了起来,挥动着手,拼命地喊着:"岑含笑,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许她听见了我们的喊声,从中汲取了力量,她的步伐加快了。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刻,有的同学紧张地挥动着拳头,只见岑含笑在最后关头,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像拧足了发条一样,拼命向前跑,最终得了第二名。这次运动会真好玩!
精彩的跑步比赛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随着阵阵清风吹过,缕缕阳光洒向草坪,运动会开幕了。有拿着彩旗的运动员,有拿着五彩气球的运动员,也有拿着红色丝带的运动员……在《团结友谊进行曲》中,缓缓进场。
开幕式结束后,就正式开始比赛了。赛场上的运动健将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加油!加油!”的呼喊声不绝于耳。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赛后,终于轮到我们五年级精彩的跑步比赛了!在起点,运动健儿们精心准备,整装待发。听到发令枪响后,各位运动员火箭般地冲向终点。“加油!加油!”的声音盖过了广播的声音,令人兴奋的时刻到了,第一名要产生了。“太好了。”同学们欢跃起来,为班级赢得胜利而感到高兴。
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快到终点的时候就要奋力地向前冲,就能赢得胜利。
到了4×100的接力赛,是全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老师下达命令时,运动小将们像飞驰的汽车一样,带着必胜的决心,坚定的信念,向终点冲去。第一棒换第二棒时,第二棒的运动员接过棒子,摆动着手臂,蹬着脚,向前冲去。他们像雄鹰一样,飞翔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第二棒换第三棒时,大家的心情变得紧张了。究竟哪个班会赢啊?我们班会不会输呢?第三棒换第四棒时,大家的心情既是兴奋,又是紧张。运动员动作加快了,像在战场上威武的战士,正要打一场殊死拼搏的战斗。“加油!加油!”的声音越越大,“胜利了。”
有趣的跑步比赛
星期五,在运动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正在进行的一项跑步比赛的决赛要开始了,我们都在为我班的运动员助威,说一些鼓励的话,让他们不要紧张,放松一下。不一会儿,从广播里传来了播音员的声音:“离跑步比赛的决赛还有一分钟就开始了,请所有参赛选手尽快到赛场就位。”运动员们听到了播音员的声音,来到了赛场上就位。
我们只听到“砰”的一声,比赛就开始了。我们先是一愣,等回过神来了,立刻为我班运动员加油。我班张剑刚起跑就一马当先。这种现象维持了一会,我班林芳掉队了,张剑回头让她加油,一定要超过前面的人,就在这时,五(2)班乘机领先了。我们扯着嗓子喊:“五(1)、(2)班漏油,五(3)班加油。”我班队员们听到了我们的呐喊声,拼劲了全力往前跑,只有王超不是这样,他还在慢慢跑,同学们都说他不认真跑,拖我们班后腿。渐渐的,我班领先了,可是还不到三分钟,我班队员已经精疲力竭了,我班又被别班领先了。我们都觉得没有希望了,在五(1)班王军要到终点的时候,王超用力往前跑,终于超过了王军,到达终点。顿时,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我班同学都跳了起来了。
我们班赢了这次的比赛,我班男生们都去把王超抛到了空中,我们女生就在旁边开心的笑。
胜利的喜悦,激动的心情,欢呼的声音,在一瞬间爆发出来,使运动场上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