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生态园作文400字【3】
校园是我们获得知识的地方,它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一番美景。有的同学喜欢操场,有的同学喜欢教学楼还有的同学喜欢地理园。但我最喜欢校园里的生态园。
来到生态园它那大门的独特和别致会让你惊叹不已。生态园的大门是用水泥做的,做成了树干和假山的形状写了醒目的三个大字,“生态园”。
沿着花岗石铺成的小路往前走,经过圆弧形休息区,就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圆形空地。圆形空地上有六棵山茶花。阳光下的山茶花,远远看去,就像是绿色叶丛里镶嵌着许多颗红宝石,走进一看才能发现它的美丽。山茶花的叶子深绿深绿的,仔细一看,能发现它长条形的叶子边缘是锯齿状的条纹,摸一摸,很划手。有的山茶花还未开放,身上穿着绿色的外套,像一个个硬邦邦的小圆球,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在考虑要不要向大家呈现它的美丽。开放的山茶花,红色的花瓣一层一层地向外展开,包裹着花蕊,花蕊像一个睡在摇篮里的小婴儿。
一阵风吹来,红色的山茶花迎风摇摆,像一位位花姑娘在风里欢快地跳舞,又像一团团遇到风,烧得更旺的火焰,真是美丽极了。
石板小路一旁是高大的柏树,它像一个守护生态园的士兵。你看,一片深绿的草丛里,连蓝精灵也在快乐地采蘑菇呢!
听着小鸟的欢叫,看着周围的美景,我的心情非常的愉快和舒畅。我爱校园里的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