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公园作文
昨天下午,我、黄馨月、李若冰和我们的妈妈们一起去生态公园游玩。
一下车,我们就朝河边跑去。突然李若冰妈妈叫住我们,指着一颗植物,告诉我们这是"香苞"。妈妈说她以前在她姥姥家也吃过这种小果子,黄黄绿绿,酸酸甜甜的。
来到河边,我一眼就看到了在水里自由自在游泳的鱼儿,我赶紧抄起渔网,使劲一捞,举起渔网,仔细一看,什么也没有,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这也许是我操之过急,于是我看准鱼儿游的方向又用力把网朝水里一抄,迅速地把网一捞,觉得重了许多,捞出水面我仔细一看,我呆住了,里面全都是弯弯曲曲,深色,浅色的水草,大家又笑了起来。
我们沿着河边向前走,看到了米白色的铃铛花,蒲公英,还有许多紫色的,黄色的,白色的不知名的小野花,花儿草儿交相辉映,让人赏心悦目。
半空中飞舞着红色的大蜻蜓,还有一些有着美丽翅膀的蓝蜻蜓,翅膀有着美丽条纹的绿蜻蜓。
我们走到迷宫,发现了几只蚂蚱,蚂蚱又叫蝗虫,它是害虫,专门抢夺植物或农作物的营养,希望田野里还是少些这样的虫子。
最后,我们来到了"捕鱼圣地",这块地与众不同,它既不是泥巴地,也不是水泥地,而是绿绿的草地上镶嵌着一个个又大又圆的大石头,好像传说中的恐龙蛋。我踩着一个个的"恐龙蛋"来到水边,这里果然是"捕鱼圣地",不一会我就抄上了许多田螺和小虾,可惜大鱼太精,小鱼又会从我的网里漏出去……
接着,我就和黄馨月坐在桂花树下用泥巴搭城堡……
我们不知疲倦地玩着,不知不觉,天都要黑了,妈妈们要带我们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