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人物对话的作文
今天早上,朱老师神秘地告诉我们:“我选几位同学去上课,谁想去,举手啊!”
“我来,我来,我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黄婕雨、张馨月、杨锦渝……来,走吧!”我们来到多媒体教室门口等公共汽车。啊!公共汽车终于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上了车,会去哪里呢?我们坐在车上七嘴八舌,议论纷纷:有的说去云中、有的说去外国语、还有说的去初二中。到底去哪里呢?我被弄糊涂了。唉!不管了,看看汽车在哪里停,就知道了。不一会儿,我们的目的地到了。啊!原来是初二中,我们喜出望外……来到教室,老师让我们休息一会儿。
“叮零零!”“叮零零!”朱老师说了一番开场白,我听得津津有味。接着我们欣赏完了一段短片,老师让我们根据短片练习写人物对话,完成后朱老师随即抽取了几篇范读,恩,写得还真不错,值得我好好学习。今天我学会了写人物对话,真是一次快乐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