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电影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7点半,南京新街口夜色迷人,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德基广场7楼的国际影城,虽然有点冷,但是我们还是饱含热情的观看了国产电影《无极》。
无极,是一部主题教育片。当我们看到无欢哥哥为了一个馒头而报复倾城姐姐20年后,20年啊,人生最美好的时候。我们小朋友受到了教育,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不要抢别人的东西吃,更不要欺骗别人。不要象无欢哥哥一样,就因为一个馒头,一失足成千古恨,一辈子都活的不开心。
昆仑哥哥是个长跑和短跑运动员,如果他能加入到2008年奥运会的话,我相信他一定能和刘翔哥哥席卷整个奥运赛场,为祖国争光。
光明哥哥是个大英雄,有勇有谋,一开始,他利用昆仑哥哥的特长,用3000军队打败了2万蛮兵,最后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利用计谋逃脱了绳索的捆绑,与无欢哥哥进行斗争,最终遭到了无欢哥哥的暗算,死掉了,不过还是得到了倾城姐姐的爱恋,也许他们在床上嘿咻的场景使得倾城姐姐珍惜,所以他们最后的时刻还是很让我们感动的。
鬼狼哥哥虽然一开始背叛了自己的族人,成为无欢哥哥的帮凶,虽然我知道无欢哥哥也是一个受害者,但是无欢哥哥却杀了无数的无辜的人,使得很多家庭受到灾难的打击,多少小朋友失去了温暖的家庭。但是鬼狼哥哥到最后还是弃暗投明,牺牲了自己,成全了昆仑哥哥。
昆仑哥哥其实还是一名科学家,他成功的破解了爱因斯坦爷爷创立的《相对论》超越了时空,并且知道了过去的事情,影片最后虽然被无欢哥哥刺了一刀,身负重伤,但仍然继承了鬼狼哥哥的遗志,穿上黑袍,超越时空,给了倾城姐姐一次选择的机会。
满神,这个全剧的大反派,利用自己的职权,玩弄了3个男人的感情,改变了4个男人的命运,更使得我们美女倾城姐姐没有获得爱情,所以我们一定要鄙视满神这个利用职权破坏他人幸福卑劣举动。
看完全片,我们深受感动。同学们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我们懂得了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能要,同学之间要互相友爱,不要欺骗别人,更不要玩弄别人的命运。
啊,这真是一部好看的电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