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想象作文:牛皮实验室
今天,我正在商店里买汽水。突然,两个身穿白色牛仔衣的人不知道用了什么法术,瞬间就把我带到了一扇绿色的大门前。其中一个高个子对我说:“小朋友,恭喜你被选为中国的代表,成为第75个牛皮实验室的参观者!”
“牛皮实验室?”我听得一头雾水。
高个子解释道:“这是每六年才举行一次的牛皮国盛典,只有被选上的人才有资格参加。”
“是啊,你是中国的幸运儿。”另一个矮个子说道。
“牛皮实验室是干什么的?”我问。
“是我们牛皮国的牛皮博士高科技成果研发的地方。”高个子和矮个子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想:既然已经来了,那就去看看吧!
忽然,那扇绿色的大门打开了。哇!金碧辉煌的大厅里挤满了人,这些人都是从各个国家选出来的幸运儿,前来参观牛皮实验室。
足足排了3个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参观了。一个矮矮胖胖的中年男人对我说:“中国代表周雨晨,欢迎你来到牛皮实验室!我是牛皮博士。”我连忙和牛皮博士握手。牛皮博士接着说:“我这里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发明,它们可以满足你的心愿。你最想要什么?”我挠了挠头,说:“有没有闭上眼睛就能看电视,手边还可以不断地吐出巧克力的机器?”面对我这个无理的要求,牛皮博士斩钉截铁地回答:“有!”说完,他便拿出一个药盒大小的小机器让我体验。牛皮博士把这个小机器系在我的手腕上,然后让我躺在一张按摩椅上。我躺下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就开始播放《牛皮吹上天》这部动画片,手边还出现了一台巧克力机,一块“牛皮牌”巧克力从机器里蹦了出来……
我继续刁难牛皮博士:“有没有一块橡皮,往衣服上擦一下就能清除一处污渍,擦两下衣服上的污渍全无?”他想了想说:“啊,还真有这个东西!”说完,牛皮博士拿出一块装有金属装置的橡皮。我立刻抓住它往衣服上擦了两下。牛皮博士笑着对我说:“小朋友,你是不是不想洗衣服啊?”哈哈,我偷懒的小秘密被牛皮博士发现了!
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很快,牛皮实验室的参观就结束了。我被一高一矮那两个人送回了家里。
这次牛皮实验室的参观经历让我不禁感慨:“科技改变生活!”今后,我要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希望能像牛皮博士一样,发明许多高科技产品,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