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一的下午爸爸的公司组织去香港的活动,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星期一的下午,我兴奋得心都要跳出来了。
到了香港都下午5点了,坐车到酒店还要一个小时,到了酒店爸爸的同事都饿坏了,可是我还不饿,因为中午我吃得太饱。
我们找到了一家吃饭的地方,我们一看这家饭馆的菜牌,都晕了,因为一份炒四季豆就68元,我们赶紧跑了。
后来我们又找到一家吃混沌和面的地方,也挺贵的,可是爸爸的同事已经饿得受不了了,只能在这里吃了。我吃了一小碗面。这里的东西真好吃,可是11个大人,3个小孩就花了600多块钱。
吃完了饭,爸爸的同事想逛街,爸爸的那些女同事真厉害,买了一些很贵的项链和很贵的包,弄得我妈妈也跟着买。
妈妈说:“如果你乖就给你买游戏机。”可是我们找到数码店的时候那些店已经关门了。”
我们和爸爸的同事一起逛到了11点,他们还没玩够又去吃了许留山,许留山真好吃!吃玩许留山大家都累了,就坐的士回到了酒店。
酒店的房间只有两张床,爸爸把两张床推在一起,变成一张大床。一家三口都睡的很香。
第二天该去我最喜欢的地方了,那个地方就是迪士尼儿童乐园。
我们吃完早饭就向迪士尼出发。到了迪士尼我们先坐上了小火车, 那辆小火车真好玩能看见鹦鹉、长颈鹿还有大象和鳄鱼,我以为它们是真的,可是妈妈说它们是假的,只是做的很逼真。该下车了,我还想再坐一次,妈妈说:“要是再坐一次就没有时间玩其他的项目了。”
坐完小火车我们又去坐船,我们的船穿过弯弯曲曲的河道。我看到有一头大象在喷水,好几条鳄鱼好象在向我们游过来,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里面的食人鱼在水里跳来跳去,大象妈妈带着小象宝宝在向我们喷水,还有可怕的眼镜蛇和可爱的长颈鹿在岸边看着我们。
我们还玩了星空探险。星空探险可真吓人。一开始坐车进去的时候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探险车开到好高好高的地方,我看到了满天星星。探险车越开越快,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星空虽然很漂亮可是我还是吓哭了。
玩完星空探险,我们又去参观小熊维尼的家。我们坐在糖罐里进入了小熊维尼的家,又好看又好玩,像在走迷宫一样。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小熊维尼、小猪皮杰还有跳跳虎和毛驴,这些模型的样子真像在动画片里的一样,太可爱了!
后来我们还去跟史迪仔聊天。真神奇,史迪仔在屏幕里都可以跟屏幕下的人讲话,它随便找了一个叔叔问:“我在哪见过你?”又随便找了个女的,正好是爸爸的同事。史迪仔对她说:“你长得好漂亮,叫什么名字?”爸爸的同事说:“不告诉你!”史迪仔说:“啊,你的爸爸妈妈怎么给你取这样的名字?”她终于说出了她的名字,她原来叫庞静,可是史迪仔没听清楚,就说:“我就叫你小静静吧!”史迪仔又说:“你长的真么漂亮,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但是有老公。”史迪仔说:“那我今天就当你的男朋友吧!”史迪仔又伸出它另外两只手说:“你看我有四只手,可以抱着你打麻将!”没想到,爸爸的同事真的同意了!史迪仔找到一个新的星球,取名为“静静星”,并把它送给了他的小静静。出来的时候,小静静笑着说:“这次真的没有白来!”
我们又来到巴斯光年打枪的地方,虽然我不是很想玩,可是和我们一起来的两个小男孩非常想玩,正好没有很多人,不用排队,我们就一块进去了。我发现爸爸的枪法没有妈妈好。
从巴斯光年的游戏厅出来就是一个很大的精品店,妈妈说过如果我乖就在迪士尼给我买一样纪念品。于是我在精品店里左看看右选选。终于看中了一块很漂亮的米妮手表。妈妈买下了这块手表,一付完钱我就把它戴上了,真好看!
我从精品店出来没多久,爸爸的一个同事又把我拉了回去。因为他给另外两个小男孩都买了一样礼物,也要给我买一份礼物。我不好意思要,妈妈说过不能随便要别人的东西。可是那个叔叔坚持要我选一样礼物,后来我就选了一个史迪仔的水晶球,那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真是谢谢这位叔叔!
从迪斯尼出来后我们吃了晚饭,逛了会街,就回酒店了。我和爸爸妈妈早早睡了,可是爸爸的那些同事还跑去喝晚茶,很晚才睡。
第三天该去海洋公园了。这也是我很喜欢的地方。
进海洋公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鳄鱼,鳄鱼真吓人!看完鳄鱼又去看熊猫,熊猫真可爱!
然后我们就去坐缆车,我觉得一点都不吓人,可是爸爸有个女同事却把眼睛闭得紧紧地,一动也不敢动。我说:“好不容易来一次香港,没看到很可惜的!”可是她还是不敢睁开眼睛。
我们去看了海洋馆,那里的水很深,我们一共往下走了四层楼。我还看见了好多各种各样的鱼!我觉得最吓人的就是鲨鱼和魔鬼鱼。
我们还玩了飞天秋千,飞天秋千飞得很高,我看见妈妈在下面的椅子上跟我挥手,我觉得一点也不吓人!妈妈说怕头晕,所以不去坐。
接着我们看了水母,有大的、小的,还有的会变颜色的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