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当我还在睡梦中的时候,爸爸就把我叫醒了。因为他要带我去玩方特,虽然我很想再睡觉,但还是很高兴。爸爸开了大概1个小时的车,我们终于抵达厦门方特梦幻王国。
爸爸停好车,拖着我的手走了一段长长的路,经过一座漂亮的大桥,来到了方特梦幻王国门口的售票处。爸爸买了两张套票,一张成人票,一张儿童票。我们可以玩两个园,一个是东方神话,一个是梦幻王国。爸爸说:“我们去年玩过了梦幻王国了,今天就最后玩它吧。”所以,我们先进了东方神话乐园。为了节省时间,爸爸租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他在前边开,我在后边坐,又好玩又不晒太阳。我们坐车先来到了《女娲补天》的剧场,坐在小火车里游览,带着3D眼镜观看女娲用泥土造人,又用3万6千多块石头炼成七彩石,又为了保护七彩石和邪恶力量进行战斗,最后女娲取得了胜利。从这个剧场一出来,我就觉得好好看呀!这是我看得最好看的神话电影了。接下来,爸爸开车带我来到了牛郎织女剧场,我觉得一个比一个好看。接下来,我们玩的是一个室外项目,叫做《宇宙穿梭》。这是一个小型的过山车,这还是我第一次玩过山车,我好兴奋啊!坐完后,我觉得眼泪都要流下来了,爸爸也说他的头很晕。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飞越河谷》。我和爸爸每个人都穿上雨衣,就坐上了小船。小船缓缓的爬升到高处,然后小船从高处飞流直下、水花四溅。我的帽子都被风给挂掉了,雨衣上都是水。多亏穿了雨衣,要不然我的身上都要淋湿了。接下来,我和爸爸一起玩了一个室外项目叫做《龙卷风》。这个游戏就是让人坐在用几根铁链悬挂的椅子上,然后将椅子升到高空,快速的旋转,许多椅子在空中飘动,就像刮起了龙卷风。我和爸爸看的最后一个神话故事是《哪吒脑海》,这个故事讲的是哪吒打败两条神龙,解救了陈塘关的百姓,使他们免受水灾危害。哪吒可以变化为三头六臂,可同时使用八件武器。他足蹬风火轮,双手使一杆火尖枪,其余六只手用金砖、九龙烈火罩、混天绫、乾坤圈、阴阳双剑六件法宝,变化多端。
已经中午十二点多了,我和爸爸又去厦门方特梦幻王国的园子里玩。我们先玩的是《冰雪王国》,这里面只有零下8度;里边有各种可爱的冰雕,还有冰上滑滑梯,还有冰做的亭子、人工降雪。我玩了3遍滑滑梯,我还和小冰鱼、小冰熊合影。从冰雪王国里出来,爸爸说:“我觉得我的头不疼啦!”,我也觉得自己变轻松很多。接下来,我们去玩了《飞跃极限》项目。这个游戏是先让游客坐在一排排椅子上,然后把安全带记上,再把上方的黑色杆子放下来,再把人推到前边很大的空中,在人的面前用很大的屏幕播放影片。带着3D眼镜观看,我们好像飞在空中一样,飞越了长城、故宫、雪山、草原、森林和湖泊,飞过了胜利女神像、狮身人面像、埃菲尔铁塔,简直就像在环游世界呀!接下来,我和爸爸看了《生命之光》科技馆,这里面说的是生命怎样从水中来到陆地再飞到空中的故事,看到一条鱼经过演化最后变成了恐龙,恐龙最后又在外星球撞击地球时灭绝,保存下来的地球生物又一步步进化,出现了动物、鸟儿、鱼儿,最后出现了人类,我觉的这简直是生命的奇迹呀!
接下来,我和爸爸又去玩了一个室外项目叫《极地块车》。就是把坐着一排排人的车子沿着轨道先慢慢的向后退,一直升到七八层楼一样的高度,然后让车子很快的冲下来,然后车子沿着轨道在空中扭转了一百八十度,转了好多弯,在我快撑不住的时候停了下来,真的是好刺激啊!爸爸说他再也不想玩这个项目了!接下来,我们去玩了《魔法城堡》,里边非常的神奇。不知道名字的邪恶人物施展了许多魔法,带着3D眼镜看十分逼真,十分吓人,我许多时候都摘掉了眼镜不敢看了。出来后,我和爸爸又去玩了《穿越唐古拉雪山拉雪山》。
排了很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我和爸爸了。我俩坐在小火车里,工作人员帮我们固定好安全保险装置,火车就慢慢的启动了。首先是升到高处,然后突然转了一个很大的弯,然后在斜着冲下去,人都快被甩出去了。我们在山洞里钻了几个来回,很快车就到站了。最后,我们玩的一个游戏项目是《宇宙小勇士》。这是一个射击游戏,人坐在走动的小车里,随着车前进、拐弯,两边不断变化打靶的场景。我打了四千多分,爸爸只打了两千分。当我们走出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大门的时候,时间是5点半多了,他们已经下班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就这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