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自行车篇三: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学会了很多技能,像骑自行车、滑冰.....但是我记忆最深的还是那一次学骑自行车。
我每一次出去玩的时候,都能看到广场上有人在骑自行车,我很羡慕他们。我叫妈妈给我也买一辆自行车,妈妈很不愿意,我一直央求妈妈给我买,妈妈终于被我说服了,就给我买了一辆。
星期天中午吃完饭,我和妈妈来到了广场,妈妈先让我看她是怎么骑的。妈妈很轻松地溜达了几圈,我心里想,这么容易,不就是用手握着车把,脚踩着。妈妈把自行车推到我面前,说:“试试吧。”我赶紧坐了上去。
真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我才骑了一会儿,就摔了个四脚朝天,腿上的皮都破了。我气呼呼地说:“早知道我就不学了。”我垂头丧气地坐在地上,妈妈说:“怎么啦?不学啦?”我很生气地说:“学骑自行车太难了,又摔得那么疼。”妈妈说:“不能放弃啊。”我一听妈妈的话,就又站了起来。
我再一次坐了上去,妈妈在后面推着,我一下子就溜达了一圈,接着,又溜达了两圈、三圈、四圈.....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我一会儿骑得很快,好像在和小鸟比赛;我一会儿有骑得很慢,好像在和小草对话。
以后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的下午都会有一个小女孩在广场上骑自行车,那就是我。
通过这次骑自行车,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坚持到底,就可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