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我喜欢作文三:仿写我喜欢
我喜欢听雨。在静谧的夜晚, 嘀嗒嘀嗒,似谷种爆芽, 似毛豆在太阳下炸开,又似一场小小的音乐会, 使我安然入眠。
我喜欢听雷。轰轰隆隆,似千军万马在奔腾,又似千百人在共同打鼓 ,那是在为秋天的丰收提前喝彩,春天几乎天天晚上听它 ,不知不觉便喜欢上了它 。
我喜欢花。美丽的太阳花生命虽只有一日,可他把所有的美都献给了人们;孤洁的百合,不怕野草嘲笑,最终迎风绽放在山谷;虽说野花不知名,但他点缀着空旷的山谷,静静地把所有的美绽放出来……不论谁,野花也好,百合也好,他们都有同样的尊荣 。
我更喜欢绽放在人们脸颊上的花。当我在宝鸡街头,问一位大妈火车站在哪儿 ,她微笑着告诉我怎么走,并详细地给我指明方向时,我便感到,世界其实是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