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我喜欢作文四:我喜欢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在迷茫的晨雾中缓缓降落。我喜欢它落在地上的声音,轻而温柔。
我喜欢在春风中踏过窄窄的山径,迎春花像个精致的小喇叭,唤醒了春天,唤醒了大地,眼前一片生机勃勃。我喜欢低头俯视那刚刚钻出地面的小草,嫩嫩的绿色里散发着一阵阵泥土的清香。
我喜欢夏天蝉的歌声,我喜欢在没有阳光的树荫下悠闲地坐在摇椅上。彩霞像太阳的一个面纱,遮住了它羞红了的脸。
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在农村,到处都可以看出它的足迹。苹果又大又红,红得可爱极了,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咬上一口,多汁还甜,吃完一个还想吃一个。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中奇异的享受。我总是梦见自己能在水中呼吸,能不带游泳眼镜看清水里的一切事物。我梦见嚣张的大龙虾,两根胡须一跳一跳,好像在说:“我生气了,不要来惹我!”我梦见透明的海马,在水中身体一缩一缩。我梦见多姿多彩的珊瑚,一动不动地站立,小鱼在它的旁边游玩。最难忘记那次梦见成群的小鱼,忽然“哗啦”转头,直冲我游来,游得极快,眼看银墙离我越来越近,又一大转弯,银光一闪而过……哇,美极了,我见到了世界上罕见的奇景。
我还喜欢小狗,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可爱的博美狗,憨厚的京巴狗,精明的狐狸狗,以及凶猛的大藏獒。我也喜欢在农村养的看家狗,白色的、黄色的、棕色的、黑色的,我认为它们都能为我带来快乐。
我还喜欢一种与众不同的花,是绽开在人们笑颊上的。当期末考试前我将要走进教学楼,妈妈给予我鼓励的微笑,并说:“加油!”我就忽然觉得我的信心大大地增加,我不再紧张,空气中充满了爱和信任。
……
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喜欢,我才很乐观,我的内心才会这么的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