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菜
假期里,我学会了炒菜。我这才知道原来炒菜也不是容易学的,要专心致志,不能一心二用。要不然时间长了,菜就会变黄,不好吃了。下面就请大家听听我是怎样学炒菜的吧!
首先,我请外婆指导我。然后把准备好的青菜洗好,把坏的挑出来扔掉。再把煤气炉打开,放上锅,再倒一些油,就可以开始炒菜了。炒菜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加一些水。而且,还要加一些盐,有必要还可以加一点点味精调味,这样会更美味。最后,不断翻炒后,把菜倒进碟子里,就大功告成了!
通过这一次学习炒菜,我懂得了看上去虽然很简单的事,做起来却是很难的,不过通过努力学习就一定能学好!就像学炒菜一样,我不但学会了炒菜还学会了炒菜时要专心致志,不能一心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