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炒菜
有一次,姐姐在厨房教我做西红柿炒蛋。
姐姐先叫我去拿几个西红柿西红柿,再拿出5个鸡蛋。姐姐先敲了一个鸡蛋,我学着敲起来,结果太用力,撒了我一脸,姐姐当时笑得肚子都疼了,本来我想哭,见姐姐在笑,我也不好意思笑起来了。洗了一下脸,再敲一个。Ys!成功一个,接着第二个、第三个都成功了。接下来切西红柿。啊!差点切到手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嘛”再来一次。哦耶!终于成功了。炒完蛋就该切蛋了,搞定。炒西红柿啦!我想往左反,西红柿就往右“跑”,我想往右反,西红柿就往左“溜”,有几次西红柿还想往外“跳”。之后我把铲子放下点炒。哇!成功。ok!然后西红柿和蛋一起炒。终于搞定啦!
来!尝尝我做的西红柿炒蛋吧!“真E!”姐姐尝过后说。
我终于学会了炒菜。原来炒菜是这么累。“累死我啦!”炒完菜的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