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最好的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只见教室的外形是一朵鲜艳的花朵,花儿正含苞欲放,正中有几根淡淡的花蕊,这就是门。教室使用时花瓣绽放开来,从五面八方飘进一股花香,让人心旷神怡,放假时,花瓣便自动关闭,绿叶衬托着花骨朵,美丽极了!
教室中还有不少按纽呢!如果你想要感受天空中美好的滋味,一按蓝色按纽,教室便象一架飞机,飞到天空中,使你在空中好似腾云驾雾一般,天空中的景色便一览无余。如果你想看到五季的美貌,就可以按红色按纽旁边春夏秋冬五个小分键。如按春键,教室便会出现这样一幅画面:柳树上的柳条晃动着纤柔的腰枝,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水底的鹅卵石五颜六色,有不少的小鱼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动,水中的石头里夹着几颗水草,水中不时荡起碧波。紧挨池塘的是一个花坛,花坛中五彩缤纷的花朵娇艳地绽放开来,花中的蝴蝶翩翩起舞。
教室里也有许多神奇的桌椅,如果你坐在椅子上面,把你昨天做的作业放在右侧的方格中,按一下黄色按钮,它就能帮你检查自己的作业是否正确。
“大肚子”黑板也很有特色。上课老师写下的知识到下课后,它便消无声息的把知识全都装到了“肚子”里,到复习时,它便把所有贮存的知识,一一排列出来。它还能把老师写的字放大好几倍,让同学们看得一清二楚。
教室里的柜子不仅外形美观,拥有着天蓝色的外衣,上面一只美丽的白鹤翩翩起舞,而且还能装下成千上百,各种各样的东西。学生们的东西不愁没地方放了,个个乐得眉开眼笑。
“昼灯”是我们给教室的灯泡取的外名。尽管教室外面是黑漆漆的,只要这盏灯一亮,教室内便如同白昼。
最有趣的是教室的墙壁,色泽变化多端。上课时它变成蓝色,下课后又变成绿色,而且还能变出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案,五花八门,使人眼花缭乱。它还会定时检查学生的视力,提醒学生多做眼保健操以保护视力。
教室里的一切都好似有了七十二般变化,真让人惊叹不已,上课时,它们工作着;下课时,它们也继续工作着,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看到这奇特的教室,学生们无不啧啧赞叹!
22世纪的中国,22世纪的一切,都富有着自己应有的法术,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出如仙境般的中国,让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