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童年一定很好笑吧。我的童年也是如此的......
有一天,我一个人在家里弹钢琴,后来,我十分渴,我就在冰箱里拿了一瓶可乐,我在喝的时候,突然想到:钢琴要不要喝可乐呀,它有可能渴了吧。我一想到这个,就把一瓶可乐洒在了上面。洒完以后,我便想:钢琴呀钢琴,你可得好好报答我了,我可救了你的生命呀。我想让钢琴好好地喝这可乐,所以我去了客厅看电视了。
过了一会儿,我去看了一下钢琴,发现:钢琴上的可乐竟然一动也没动。我心想:一定是钢琴太挑剔了,不想喝可乐。我立即在冰箱里拿了一大瓶橙汁,我毫不犹豫地把它倒在了钢琴上了,一滴也不剩。我想:妈妈回来一定会夸我的,哈哈哈。
过了三小时,妈妈下班回来了,妈妈说:“我去玩一下钢琴。”我什么也没说,妈妈走进了钢琴大声说:“这是谁干的好事。”我大声的说:“这种好事当然是我干的了。”妈妈气愤地走出来,把我骂了一顿,这时我才明白,我把事情的经过都跟妈妈说了,妈妈听了,是既好笑又生气。
这就是我童年做的“傻事”,我相信你们也经历了这些事吧,既然你们经历过,那就不要笑话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