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暑假最开心的事作文
暑假里开心的事有很多,但对于我来说,最开心的事是8月2日参加溜冰比赛。
吃完中午饭,我就和段玉敏去莲兴广场等教练来,我们自由地在溜冰场溜了一个多小时,到了3点钟,教练才来。教练简单地给我们交代了比赛要注意的事项,比赛就开始了。我和一个跟我技术差不多的人一起参加了溜冰运气球比赛,我俩夹着一个气球从这里溜到那里,又从那里溜到这里,来回六趟,我一口气运了6个气球,呵呵,真过瘾,我感觉自己发挥得很好。
然后,我又参加了画葫芦比赛,我脑海里先想象着爸爸种的葫芦样子,然后一口气依脑海里的样子就画完了,我感觉画得真像。最后,我得了第二名,教练还给我发了奖品和奖状。
我高高兴兴地拿了奖状和奖品回家,爸爸、妈妈看到我捧回的奖状和奖品,表扬了我,还要求我不骄傲,要继续努力,我听了,很高兴!
2暑假最开心的一件事
暑假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8月15日傍晚,去放筝。
那一天,有一个小台风。所以非常大风。到了傍晚,我做了一大半作业。妈妈为了奖励我。她就对我说:“儿子,我们去文化广场放风筝吧!”我大声地说:“好呀!”我们拿着风筝开车去了文化广场。我到了,就立刻把风筝放在文化广场的中央。一阵风吹来,那只风筝就自己动了。又一阵风吹来风筝就飞了起来,好似蝴蝶在翩翩起舞。我抓住风筝线,我一边抓住一边大叫妈妈。妈妈听见了,就走过来。我跟她说:“妈妈,你帮抓住风筝线,我来扯一扯线。”风筝就飞高了一点。我们就找了长板凳,坐了下来。过了一会,风筝要“坠机”了,妈妈就想尽办法把风筝救上去。救上去以后,我们休息了一下。谁知妈妈太放松,就松了一下手。风筝马上就飞走了。我就用尽全力,拼命地把风筝给“抓”回来。我回来时,感觉风筝在拉着我飞。我把线交给了妈妈。过了一会儿,妈妈又松手了,我又去把风筝给追回来了。我跑了两次,没力了。我心里想:妈妈是不是在耍我呢?我坐在那里,看着风筝飞得高高的,风筝像是飞到公园树上,飞到了云层上去。风一转方向,我们又要驾驭它了,不然会“坠机”了。他在空中向我们招手,像我们挥手。我能像风筝一样飞得高望得远,该多好啊!
这一件放风筝的事,不仅让人开心,还让人难忘。
3暑假里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学会了滑冰。要知道,这曾是我梦寐以求的体育项目。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妈妈带我来到市区的一个大型溜冰场。我看见有许多比我大和比我小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正在滑冰,看着他们滑得那么轻松自如,我好羡慕呀!
我迫不急待地让妈妈教我学溜冰,第一次练的时候,妈妈扶着我,生怕我摔跤。慢慢地,我让妈妈松开手,由我一个人自己滑,可一不小心,“扑通”的一声,我重重地摔了一跤,好疼啊!这时,妈妈急忙跑来把我扶起,坐到路边的椅子上,对我说:“孩子,不要怕,勇敢些,慢慢来,你看那些哥哥姐姐们还不知道摔了多少跤呢?你摔了这一跤根本算不得什么,只要你努力,一定会跟他们一样滑得轻松自如……”。
听了妈妈的话,我信心百倍,鼓起勇气更加努力地去滑冰。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也不知道摔了多少跤,但是我一点也不感觉得疼。在妈妈的鼓励和我的努力之下,没过几天,我终于像那些哥哥姐姐们一样滑得轻松自如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妈妈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这时,我想起了中国女排经常唱的一首歌,歌是这样唱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是啊,不论干什么事,不经过一番艰辛和奋斗,是难以实现美好愿望的。我如今之所以能够学会滑冰,就是得益于那一次又一次的摔跤和努力。从这件事情当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中曲折与平坦是相互的,只要我们不怕挫折,勇于攀登,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走向光明,赢得胜利。
4暑假里最开心的一件事
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爸爸妈妈为了丰富我的暑期生活,决定带我去体验一种我所向往的活动。在公休日的一天,我们一家四口邀上舅舅、舅妈、小妹妹一家共同渡过了快乐的一天。
驱车近二小时,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珠海斗门,一起去到我梦寐以求的地方——跑跑卡丁车赛场。我本以为今天是周末,地方又偏,应该没什么人,可我到了那儿,岂料,赛场早就人满为患,真出乎我的意料,但同时,我也很开心,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好好比一比车技了,我心里也暗自高兴了一把。
终于轮到我了,我坐上车,戴好头盔,系上安全带,像拉满弓的弦,一触即发。嘟嘟嘟……比赛快开始了,我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信心来鼓励自已,希望自已能取得好成绩,裁判终于出场了,他大声喊到,Areyouready?Go随著裁判一声喊叫,我们便像疯牛似的开车,我可是把车速开得最快,而且中途我没有一次踩刹车,还不时地在急转弯的地方来了几个“闪电飘移”,差点就撞到障碍物了,但这点困难不可能让我失去争夺第一名的信心。
大家都在赛道上奔驰,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可我还保持领先状态,最关键的时刻来了,最后一圈,大家(当然包括我了)都陷入了恐慌之中,生怕与第一名失之交臂,到处乱撞,完全没有了章法,我不停的提醒自已,不要紧张,保持冷静,心也渐渐地平静,在离终点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我就像《龟兔赛跑》中的兔子一样,自认为对手那么弱,所以我就放松了,并且还喝了一口水,没想到,没想到,其他赛车手却从我旁边飞驰而过,并且超越了我,夺得了第一名。我真后悔,在紧要关头,如果我没有停下来休息,没有放松警惕的话,我一定能夺冠。
但我过一会儿就忘了,但是我从中懂得了一个大道理:在赛场上,无论是多么弱小的对手,如果轻敌,再弱的对手也会变成强者,要是你认真对待强大的对手,再强大也会变得渺小。这样的输,值得!
5暑假里最开心的事
我暑假里最开心的事是去西安旅游。
早上,我和爸爸坐上开往西安的大巴车。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古城西安。
西安很好玩,那里有:大雁塔、小雁塔、钟楼、鼓楼和大明宫遗址公园。其中,大雁塔对我的印象最深刻。那里非常热闹,有的跳舞、有的放风筝,还有的在地上写大字,他们用的毛笔可真大,大得跟我的身高差不多,用清水当墨水,他们写的字可真漂亮
,让我羡慕不以。写在地上的字经风一吹就不见了,那些字都失踪了。爸爸告诉我说是风把水吹干了,所以地上的字就不见了。不知不觉已到晚上九点多钟,我好不情愿的离开了大雁塔。
6暑假最开心的事
放暑假了,我可以去婆婆家住了,可以和小弟弟一起玩了。我很开心。妈妈问我去婆婆家,想给婆婆带什么小礼物。我想了很久,告诉妈妈想送给婆婆,厕所用的蓝宝宝。妈妈问我为什么,我说,喜欢那个蓝蓝的水,还可以除臭味,嘿嘿。妈妈说,好,但是要我用自己的钱买。可是,我没钱哎。所以,我想了个办法。每天帮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做一件事,他们根据事情的大小给我5角-1元钱。嘿嘿,一个星期后,我就真的去买了厕所用的蓝宝宝。而且一个月以后,我用自己挣得钱,买了一个自己想了好久的玩具修罗铠甲。这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啦。
7暑假最开心的事
暑假里,我早上除了做完暑假作业,然后看一小时左右的课外阅读后,就自由活动了。那时我会和妈妈一起,猜各种脑筋急转弯的题目,我总是被妈妈抢先,这也就是我平时缺乏动脑,所以造成“大脑生锈”的原因,学习上也是这样,所以成绩老是提高不上去。妈妈问我,这世上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我想如果是先有鸡,那鸡是怎么出来的呢?如果是先有蛋,那蛋是怎么出来呢?我越想越糊涂,就随口回答是先有鸡。妈妈说不对,是先有蛋,专家认证过的。直到现在这个问题我还没搞清楚。
在这个暑假里,我还学会了蛙泳,那可是我最开心的事,也是我自认为最骄傲的一件事,但时间一去不复返,很快就要结束了快乐的暑假生活,又要投入到新的学期中去。虽然暑假快结束了,但快乐的暑期生活将会永远留在我记忆中。
今年的暑假真快乐!
8暑假中最开心的一件事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抽空回了趟老家,老家真漂亮啊。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小河,大街,稻田。
我光着小脚跳进小溪,小溪的水扑打在脚脖子上,感觉好舒服啊。看看小河,咦,还有几条小鱼在欢快地游着。我突发奇想:要是抓一条回去也不错啊。毕竟抓鱼不是件容易的事,第一次抓鱼我就扑了空,一下子就摔倒了,我心想:你们还真狡猾,我就不信我抓不到你们。一直到了傍晚,我拎着满满一箩筐的鱼,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大街上各种各样的商品,顿时吸走了我的眼球,有的是一些从未接触过的怪异面具,有的是一些巧夺天工的神奇剪纸,真是多彩多姿。家乡的特产,每一道都让我们回味无穷,尤其是家乡的麻婆豆腐,砂锅鱼头简直就是世间极品啊。绿油油的稻田是农民的汗水,我夏天时总是喜欢跟爷爷奶奶一起插秧,插秧的时侯,起先把稻子放在田里,不管怎么弄都不能把它插直,我试了很多遍,可还是不行,我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爷爷走过来细心地教我。稻田的风景也是不错呢。远远望去,大片大片的田地里都放出了绿色的曙光,照着整个大地。当我看到爷爷奶奶在田里打药的时候,我总是吵着爷爷给我来试试,拿着打虫机,脸上的笑容一刻也不停。
我喜欢这个地方,这是我做过最开心的事,真是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