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钱,所以没给妈妈买花。我特别不好意思。我想:给妈妈点什么礼物好呢?我一下想起来了,给妈妈做一张贺卡吧。我又剪又裁又涂又写。终于把贺卡做好了。之后,我又给奶奶做了一张。
妈妈下班回来了,我忙给妈妈拿拖鞋。妈妈不知今天是母亲节,很奇怪。我妈妈到卫生间洗手,我忙把水龙头打开。妈妈到卧室看电视,我忙把电视机打开。我又给妈妈捶捶背,妈妈笑了。妈妈要到卫生间洗衣服,我忙让妈妈到沙发上看电视,自己洗起了衣服。洗呀洗,洗呀洗。这时我抬起头一看,镜子里出现了妈妈正在微笑的脸。
妈妈的脸上透出高兴、喜悦和快乐。妈妈低下身子,奇怪地问:"君君,你今天为什么表现这么好?"我把一切告诉了妈妈,把贺卡也给了妈妈。妈妈高兴地笑了。
2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我左思右想:我今天能为妈妈做什么呢?对呀,我可以给妈妈买一个发卡呀!因为妈妈炒菜时,头发总是掉下来,很不方便。我立刻跟爸爸说了我的想法,爸爸非常赞同我的主意,还答应带我一起买。
下午,我上完围棋课后,爸爸就带我去买,我选了一个最漂亮的发卡给妈妈。我拿出下围棋挣的钱,付了账就跟爸爸回家了。
回家后,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贺卡跟发卡一起送到妈妈的手里,并给妈妈戴上。妈妈激动地说:“我的孩子真懂事!”吃完饭后,妈妈刚要洗碗,我过来对妈妈说:“今天我来洗碗吧。”妈妈听了简直乐开了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儿女的爱像大海一样深,儿女对母亲的爱像溪流一样浅,我们要学会感恩母亲,孝敬母亲。
3母亲节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经到了5月11日-母亲节。一清早,我仔细的从零花钱中挑出了5元钱,准备放学之后在路上给妈妈买两朵鲜花……
11:20了,终于放学了,我高兴的走出学校。真巧,校门口正好有一个卖鲜花的小贩,我选中了两朵康乃馨,给了3元。买完后,我慌忙跑向车站,准备坐车回家,等了一辆又一辆,可我仍在犹豫上不上车,因为每辆车上几乎都站满了人,因为怕花杆折断的缘故,我始终没有上人多的车……
终于车来了,我一个箭步跃上去,准备回家了。车缓缓启动,我巴望着能快点到家,给母亲一个惊喜……
长途跋涉后,终于到了家门口,妈妈打开了门,我急忙从背后举起康乃馨,放在妈妈手中,对她说:“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惊喜的热泪盈眶,对我说:“云云,懂事了……”
突然,我在母亲的眼中发现了疲惫的神情,我真想扑在母亲怀里,叫一声:“妈妈……”
4母亲节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这是一九一四年美国总统威尔逊郑重宣布的,政府同时规定:母亲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悬挂国旗以示对母亲的尊敬。母亲节创立好后,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康乃馨也成为母亲节的最受欢迎的花束。
今年的母亲节又将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是您教我怎样走路,怎样认字、写字,怎样计算答题……您虽然有时骂过我,但那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诲,您给了我知识又教导我做人,帮助我成长……我终身难忘。妈妈,您辛苦了,您的爱像海水那么深,比大山还要高,您的大爱无边,在母亲节那天,我要献上最美丽的康乃馨,愿你像花儿一样永远年轻漂亮。“儿行千里母担忧”,妈妈,儿已经长大,翅膀亦渐渐硬朗,请母亲放心,儿一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向您汇报。
衷心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快乐!
5母亲节
在母亲节这一天,我打算帮妈妈干家务活,体验一下妈妈平时的辛苦。
在这一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我先帮妈妈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好后,顾不得刷牙洗脸又扫地、拖地,直到把如镜子般明亮。“好累啊!”我直起腰深吸了一口气说。接着我又抱着一堆脏衣服放进了洗衣机里,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洗干净。
接着我又拿起抹布洗了洗,擦起了窗户。
窗户可不是那么好擦的,我擦了一遍又一遍,可窗户上好象总是有许多污点擦不干净,好像总跟我作对似的。于是,我就坐了下来,细细地想起妈妈曾经是怎样擦的玻璃。想了一会,我又重新拿起抹布,洗干净后,继续擦玻璃,我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擦,啊!终于擦好了!玻璃现在量的都能找出影子来了!我不由得暗暗高兴起来。
哎!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平时又要上班,又要干家务的妈妈是多么的辛苦啊!我以后一定要多帮妈妈干一些家务才行啊!
6母亲节
今天,母亲节啊!我为生我养我的妈妈过了一个节日,而妈妈也无比的快乐。
今天妈妈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了,我看着她,心里无比心酸,早上,我的妹妹提醒我今天是母亲节,所以我早早的就准备好了。我为妈妈烧了鸡蛋炒西红柿和冬瓜腌肉汤。妈妈回来后看着桌子上的菜顿时呆了,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是我看到她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晚饭了,我和妈妈有说有笑的,不知道妈妈知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但我是不会告诉的,让她过一个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节日。只要妈妈开心,我也开心了。“娘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娘的痛苦就是我的痛苦”我会谨记这句话的。
晚了,夜静了,妈妈祝你有个好梦,一觉睡到大天亮。
我在这真诚的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7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
我早早就起床了,跑到妈妈面前,搂着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听了,高兴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她摸着我的头,一个劲地说:“我儿子长大了,懂事了。”
虽然今天是母亲节,还是星期天,可是妈妈一点都不轻松。平时妈妈除了忙工作外,还要做家务,照顾我的学习和生活。最值得我敬佩的是为了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她还利用工作时间之余去业大“充电”——学习专业知识。妈妈太辛苦了。
今天呢,一起来,她就开始忙里忙外。这会妈妈忙完了家务,嘱咐我在家好好做作业,然后就拿着她的学习资料出门了。望着妈妈的背影,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再让妈妈替我多操心。
妈妈,母亲节快乐!
8母亲节
母亲节的早上,妈妈带着外婆来到超市,要给外婆买礼物。外婆说:“不用,不用。我现在就很开心了。”可妈妈不答应。逛着,逛着,我们来到漂亮的鞋柜前,我大声说:“对了,外婆的凉鞋坏了。”妈妈就精心地为外婆挑选了一双舒适的凉鞋,外婆喜欢极了!
到了晚上,该我给妈妈买礼物了。买什么呢?妈妈的头发长长了,买个发夹吧。我把我存了一年的钱全部拿了出来,和爸爸一起去逛商店,打算给妈妈一个惊喜。我看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发夹,上面还有许多珍珠,可好看啦!回家妈妈戴上后特别美。买礼物的时候,售货员阿姨还送我一把伞,我想:“父亲节快到了,这把雨伞就送给爸爸做礼物吧。”
母亲节这天,我们全家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