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兴趣班的作文350字(四)】
昨天是周末,是我上兴趣班的第一天。因为我早上八点钟有一堂英语课,所以我早早地起了床。不知不觉,我已经来到了临浦,我看了一下时间,刚好七点四十五分。时间不早了,马上就要上课了,我得进去了,第一天上学,迟到了可不好哦!我加快了脚步,跑上了楼梯。
一到二楼,我就发现这里变化了很多,不但面积扩大了许多,还装修了一下。最明显的是那条通向各个教室的一条通道,可是现在却有两条通道了,多了一条。走进第二条通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舞蹈教室,原来舞蹈教室“搬迁”了,把它的位子“让”给了第二条通道。我在舞蹈教室的门口往里面看了一下,觉得这个新的舞蹈教室比以前的大多了,因为刚刚装修过,教室里显的特别明亮,比以前更漂亮了。
再来看看我们上课的房间,比以前更多了,而且他们的位子全部都改变了,害的我差一点找不到,幸好张璐钦和王泽莹站在教室门口聊天。她们高地向我扑了过来。
铃声响过后,我们便上课了,我们本来以为是Miss Ni来教我们,可是进来的却是Miss Kong,原来Miss Ni有小baby了,所以Miss Kong来代替Miss Ni。
Miss Kong上课主要是要我们抢答,所以下课了我们还沉浸在上课的惊险中。
哈哈,第一节课就这么有趣,以后一定会更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