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舅舅_800字
从小到大,我最欣赏的人就是我的舅舅了。在我心中,舅舅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舅舅很关心我。
每次我要考试或是比赛,舅舅都会打电话给我,为我加油。虽然只是一个电话,但是对我来说,这就是一份关心,一份祝福,让将要踏入考场或是比赛场地的我多了一份安心,一份镇静,一份力量。
每次我的考试或是比赛结束,舅舅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的成绩。成绩好的话,舅舅会祝贺我,和我一起开心;成绩不好的话,舅舅会安慰我,给我一些鼓励。
舅舅的关心话语,也许平淡无奇,但是对我来说,却给了我莫大的勇气,让我勇敢面对困难。
舅舅很疼爱我。
每年我生日,他都会送我一份礼物。我用过的两个手机也都是舅舅帮我买的。
另外,我觉得我舅舅送我的礼物中,最珍贵的就是我的舅妈和一对双胞胎妹妹了。我的舅妈年轻、漂亮、又善解人意,我也会经常对她说一些我的真心话,因为我觉得她值得我信任。我的妹妹们可爱、活泼、开朗,带给我不是一些的快乐,只要有她们在,快乐无处不在。我舅舅一家,给我的亲切感是无可代替的。
想想过去,扪心自问,舅舅对我真的很好。他买的或是人家送的好吃的,他都会分我一份。最让我记忆深刻的莫过于南汇的水蜜桃了。每年,舅舅都会给我两箱南汇的水蜜桃。真的很甜、很甜,甜到心里……此外,如果可以,每次舅舅一家出去玩,都会带上贪玩的我。这也让我对舅舅一家的感情更加深刻……
舅舅很让我尊敬。
可以说,从小到大,我最尊敬、最崇拜的人就是我的舅舅了。
听妈妈说,舅舅以前读书很刻苦,每天五点起床就开始大声地朗读英语。但是当初,也许是因为外界的因素,他大学没有上。但是,现在,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他还是坚持学习,准备自学考上大学。这种毅力和好学的精神让我敬佩。
舅舅的事业也很成功。他是凯泉的科长,能走到这里,靠的就是他那认真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我相信他能走的更远!
我的目标,我的学习对象就是我的舅舅,我会努力,成为像他这样成功的人!
舅舅,有了您,我学习和未来的事业将会更有信心和勇气。我为我有你这样的舅舅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