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打舅舅_250字
我的舅舅今年二十一岁,他个子不小,不过身高算中等。星期天的早上,我像一只兔子一样地飞去去舅舅家。原本想和舅舅玩,但谁知道我一跑到舅舅家的门口就滑了一下。在这个时候我直叫疼、疼、好疼啊。我原来想叫舅舅来扶我起来,但舅舅说:“你这个小顽皮,平时这么调皮,现在好了,摔了一跤,知道疼了吗?我不拍手掌算你好了。”这时我火冒三丈,就想打他一巴掌。
我就轻轻地打了舅舅一下,那时舅舅生气了。我也很伤心,我不知道舅舅会不会恨我。这时我很好奇!舅舅会不会不疼我呢?这是我第一次打舅舅,不论你的舅舅怎么嘲笑你,你也不要打他,我也希望大家不要打自己的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