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中学生作文
您好!
既然你很难到我家来取这几封信的话,那我就以电脑的形式把这12封信完完本本地写给你,希望你能认真地看完,看懂我写的每一封信,你的看完和看懂是对我最好的感谢!
呵,你今天说来我家,又没遵守承诺哇!嘿嘿,臭小子,要我说你什么好呢!其实也没事啦,我知道你想来我家,对不对,那就下一个节假日来吧!嘿嘿,听你妈妈说,你昨天为了能来我家,居然哭了,听到这个,我心里既感到欣喜,又感到伤心。欣喜的是你为了来我家居然哭了,伤心的我们居然见一面也这么难!
你说他们干吗要这样对待我们呀,我们是无辜的啊,他们虽然分开了,但我们还算一对好姐妹吧,我们不就是在一起玩玩嘛,至于嘛!
今天,我约你见一面,曾遭到你几次拒绝,我知道这不是你的拒绝,是你爸妈的问题!是不?呵!我感到好伤心啊,就像那一次苗志超把我一人丢在路上一样的伤心,为了你的到来,你知道吗?我为你流了多少泪水,眼睛都哭红了,心都伤透了。你每一次总是一句“不来了”就打发我走了,这一句“不来了”对于我有多大的打击你知道吗?我想问:”你懂吗?”你知道我有多委曲,多伤心吗?
唉,我发现我错了,我好傻,傻就傻在我这么地信任你,结果等来空欢喜,傻就傻在我一直把你当成我最好的姐妹,傻就傻在我这样死心塌地地喜欢上了你!我真的好傻,好傻啊!你爸爸妈妈分手了,那我们还算是一对姐妹吗?我们还算是亲戚吗?我开始怀疑了,我也不知道我们下个见面的时候又在何年何月啊!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唉,今天发生的一切事情就让它们过去吧,总之,我是明白了一个道理,我知道我是天底下最傻最傻的的傻瓜!你对我说我们总有机会会见面的,可是今天的事情很清晰地证明了——我们的见面的机会很难,是要经过大人的允许的,没有你爸爸和奶奶的允许,没有你妈妈的陪同,你是很难来我家的;也许,甚至以后我们不再见面了,所以在曾经的一篇文章上我把你比喻成“幸福的羽翼”一点也没有错,你果真是飞我而去了。唉,这一切一切的真像今天发生的那样吗?我想大声说:“我不要啊,我想不要这样的结果!”
你知道吗?当你答应要来我家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你写信,于是我开始努力地为了写了一封信,后来我又怕你很快就把信看完了,我又为你写了好多封信,又怕这几封信还不能代表我的诚意,我又为你叠了一罐星星,你告诉我你五一就要来了,于是我天天为你叠,生怕你来了我还没叠好。但我很庆幸,在我的努力下,我终于在五一前就叠完了,我心想啊:“姐姐这回准备我感动,再看我写的信的内容,准能把你的眼泪掉下来!”呵!可是如今确不同了,你连来都没有来,何以送这一罐星星给你呢,何以让你感动呢?哎,你说我真的很傻,是不是?我爸爸说的没错,她说我为你写这么多信说我很幼稚,心想那只是幼稚吗?难道就没有一点感动吗?你说,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幼稚呢?
唉,渐渐地,我发现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错就错在我认识了你,还对你产生了一种敬仰,一种喜爱?我想问:“我难道真的认识了一个我不该喜欢的人吗?我好委曲,委曲的是你爸爸妈妈分开了,就不允许我们见面吗?连把这几封信亲自送给你也不行呀,让你陪我玩一天也这么难,唉,这心里还真不是个滋味呀!
唉,今天的事情连上天也证明了我们不配在一起,不配做一对姐妹!呵呵!命运如此,也许是命中注定吧!
我恨你,很你啊,恨你以前干吗要对我这么好,恨你在我痛苦失意时为我带了那包面,总之,我就是恨你把我弄得喜欢上了你!我还恨你每次把我弄得感动,弄得每次都为你流泪!每次眼睛都被哭红了,现在人家想见见你,你又不来了,恨你把人家弄的这么伤心!
我更恨他们,恨他们的美好的爱情那么经不起考验!
姐姐,我好伤心啊,你知道吗?你知道我幼小的心灵遭到你巨大的打击呀,现在我很需要你的创口贴呀!
我想问你,我们是朋友,是陌生人,还是姐妹呢?唉,现在连我也不知道了……
唉,悲惨的世界,就因这一件事,我读懂了,读懂了,就这么读懂了……
想问你以后真的还会来我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