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家门前是一片蔬菜地,地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蔬菜。我经常站在阳台上,看农民伯伯忙碌的身影,欣赏着五颜六色的花果,闻着阵阵飘来的花香。蝴蝶、蜜蜂、蜻蜓等可爱的小昆虫在花间不停的飞舞着,忙着传授花粉。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美不胜收。
我经常和姐姐一起到菜地里去捉蝴蝶、捉蜻蜓。菜地里有一条小道,我上幼儿园时,喜欢从这条小道上经过,因为我可以在那儿摘野菜花、捉蝴蝶。
我上小学时,暑假回家发现菜园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个养猪场、养兔场。我不敢在阳台上久留了,因为飘来的是一阵阵粪便的臭味,使人感到恶心。我也不敢走那条小道了,因为小道上到处是粪便、苍蝇。路过这里的人都要用手捂住口鼻让人只想吐!
三改一拆这个政策可真好呀!处处为百姓着想。让我们又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赏到美景。民心齐,泰山移,只要有你们带头,不管农村还是城市,都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