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潮阳,以前那里风景优美,可如今已经变了样...
我记得我5岁的时候回老家玩,到那儿一看,风景优美,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树木高大、粗壮、天空十分湛蓝、空气清新、地下水甜润。可是现在,环境十分恶劣。这都是因为当地人们制造出了电子垃圾的原因。一个个废弃的电池堆在路旁,原来风景优美的环境被破坏了,树上再也见不到那群活泼机灵的小鸟、枯叶纷纷落下、天空乌黑一片、刺鼻的味道到处都是。
这些人为了多挣点钱,把电池、电路板给***了,再把里边好的东西提取出来,拿去卖。我对他们的做法感到可耻。为了自己的利益却不想想别人的感受。
我有句话想对那些人说:醒醒吧!不要为了一些小钱再破坏大自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