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同桌的小学作文
做为一个粗心的小学生,你是否经常丢东西呢?做为一个粗心的小学生,你又是否经常忘带东西呢?这些情况我都出现过。而帮助我的人则是在班里不起眼,甚至连个委员也不是的许可欣。
以前,她是我的同桌,我们俩互相帮助,互相学习,我帮助她很多次,她也帮助过我许多次,令我最感动的一次就是我们坐在一起的第二天。
或许,那只是一件小如芝麻的事,但对我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那天,黄老师捧着一叠钢笔字帖来让我们做,我有钢笔字通行证,她却没有。我准备拿出钢笔,开始认认真真地写,然而,我的钢笔却没有墨水了,我使劲地甩啊甩啊,可怎么也甩不出来,我很难过心想:哎呀!惨啦!钢笔没有水啦!这下作业肯定完不成了。怎么办呀?这时,突然我的同桌许可欣向我扔来了一支钢笔,上面有着一张纸条,写着:我知道你的钢笔没有墨水了,我的钢笔借给你,你用吧!我说了声谢谢就开始用了,但只听到“咚”的一声,钢笔掉到了地上,它摔坏了。我心想:钢笔坏了,许可欣肯定不会饶过我的,我完蛋了。幸好她没有看见这一幕不然就惨了。
下课了,我把摔坏的钢笔还给了许可欣等着她跟我大吵一架,然后她却对我说:“没事,什么事都没有关系,我爷爷可以帮我修好的。”果然,第二天,她把钢笔完好无损的修好了,我立刻热泪盈眶。
如今,我们已经不是同桌了,可我们的友谊桥仍然建立着,我们是多想一起坐啊!
同桌谢谢你
今天,我吃完早饭,就去上学。我看到了学校里的人高高兴兴的和自己的同学在玩耍!上课时间到了,我急忙地跑向教室,看到老师还没有来。我就赶紧跑到我的椅子上,我问我的同桌说:今天,上什么课。我的同桌回答:语文,体育。
然后,我就拿出我的语文书。语文老师来了。语文老师说:今天,考试。班上的人说:考试了!我喜欢考试!老师把提纲发下来。老师说:安静得考试,不能作弊。然后老师就出去了!
我看了看考试的题目,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做。我有3到4题不会做!然后我把我会做得做完了!时间差不多,要下课了!我还是想不出来!下课的钟表的声音响了!考试卷被交了上去!老师布置了作业我就出去玩游戏!上课了!我跑到操场上体育课!
上好了!放学了!我急忙地跑向家里!吃完饭!我就去做作业,做完了!我去上学了!跑向我的椅子上开始课!语文老师来了!发了考试卷,我看了看我的考试卷,啊!我得了65分了!我的同桌看到我考65分,就说:放学来我家,我教你做功课!
我看了她考了96分!放学了!我就跟着她,去她家做功课,到了她家,我打电话跟我妈妈说:妈妈,我今天,晚点回家!我在我同桌家做功课!功课复习完!我回到了家!妈妈给我饭吃!明天的早上到了!我去上学了!老师说:今天,在考试!
老师把考试卷发下来!我全部都会做了!谢谢了我的同桌!放学时间到了!我就跑向家里,吃完午饭,我就去上学。上课时间到了!老师把考试卷发下来。我看到了我的考试卷得了97分!我高兴得的回到家里!
谢谢你我的同桌
炎炎夏日因徐徐微风而改变,使人们感到清凉无比;茫茫戈壁因点点绿色而改变,成为了沙漠中稀少的绿洲;地球因时代的变迁而改变R22;R22;而我,却因为初中后的同桌而改变。 自小学起,数学这门课就是我最大的痛苦。升进初中后,偏偏数学是一周中最多的课程!我的数学在情绪的影响下,成绩在慢慢退步。当我即将陷入“堕落”的泥潭时,是同桌的你,用那强劲有力的双手将我拉了上来,给予了我许多心灵上的安慰。是同桌的你,改变了我。 从此,你就成了我的同桌兼数学辅导老师。自习课,当同桌的你轻松的做完数学作业时,无意中瞥见满头大汗的我——又被数学难倒的我。热心的你顺手抽过我的数学卷子,将正在伤心的我拉到了近旁,对我说:“同桌,我来教你。”我吃惊的望着他,只见他眼里充满了坚定,我重重的点了点头,心中无比感动。
在堪称“数学天才”的同桌的帮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数学作业题,我们俩终于长舒了一口气。在我不会时为我加油,在我伤心时给予我安慰,我以交到如此朋友而感到骄傲、庆幸!
正如名言所说:“在遇到困难与挫折时,在取得成绩和获得成功时,是友情给予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使我们获得更多的幸福和欢乐。”是啊,生活离不开朋友,人生离不开友情! 感谢同桌的你,在我困难时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感谢同桌的你,为我带来更多的信心与欢乐;感谢同桌的你,改变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