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开学了初一作文
时间流速的好快啊,短暂的寒假就要结束了。哎,好怀念这个寒假啊!但是,我也很怀念和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和和蔼可亲的老师。
开了学以后,我就不能再睡懒觉了;开了学以后,我就不能再像现在这样玩了;开了学以后,我就得好好的学了。
说实话,我有的时候也很喜欢上学,因为那里有伙伴们。但一到写作业时,我就厌恶了学习。每当写作业时,那一个个的作业再我的脑子里转来转去,转的我头都快胀开了。哎,要是永远没作业该多好啊!
又想上学又不想上学的我该怎么办才好?
2快开学了
很快就快要面临开学的到来,我健健康康的来临,我在这个暑假天天游泳,打篮球和打羽毛球,身体才会变得健健康康。
我们学校规定“9月1日”去报到,“9月3日”才正式上课。
一开学我就上五年级了我非常紧张,应为,五年级的课文越来越难。但我不怕因为很快就要上课了,我已经在这个暑假里,去了一个非常好的英语班我刚到那里的时候我非常不熟,很快慢慢就变好了,我在哪里学了怎样能快速背英语课文和单词也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我觉得这还不够我就在暑假订立了学习计划,一、语文、数学、英语,每天都要预习和复习,二、而且每天的作业老师干干净净的发给我,我做作业的时都要好好爱惜她,不能在上面乱写乱花,当天的作业也要完成,三、写完作业有空余时间的话就看看书,做做练习题,四、到了周末写完作业我们就去游泳,打羽毛球,和打篮球。让身体变得更健康,晚上的时候就看看书。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不好,但是在五年级的时候我按着只要按着这上面的计划来做那样我应该就能上90分,我的身体一会变得更健康。
我要改掉我的坏毛病在这个学期里不讲脏话,也不老是和同学产生矛盾了,认认真真学习,认认真真做事。
3快开学了
每当想起快要开学了,我的心情就像一块石头掉入了万丈深渊,想着神仙一样的快乐生活就要结束了,迎来的将是上课时的紧张和乏味;还要面对同学们的恶作剧;要面对课外繁重的作业……
放假时虽然被爸爸妈妈骂是少不了的;又有数不胜数的课外班;还有琳琅满目的作业……可好处也不少:第一,可以拿这个魔鬼似训练来“威胁”他们,呵呵,好处还不少哦;第二,每天早上可以睡到日出三竿才醒;第三,每天都可以玩各式各样的游戏;第四,可以随时去爬山、下海、游泳、滑冰……总的来说比在学校一会儿提心吊胆地参加考试,一会儿又听着老师唱着“催眠曲”,一会儿绞尽脑汁做各种各样的难题要好得多。
有时我会乐观地想:过一天就离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过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现在我都不敢看日历,不想听今天是星期几,不敢回答别人我什么时候开学。以前我总是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可是现在我想让时间停止它匆匆的脚步,永远不要开学。
4快开学了
一眨眼的工夫,假期就过去了。平时在课堂上度日如年哪,可要是在假期里呢,度日如秒,“刷”的一下子就过去了。哎!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始终是个谜。
现在,我都不敢看日历了,我不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不敢回答别人我什么时候开学。以前我总是盼望着周末的到来,可是现在我想让时间停止它匆匆的脚步,永远不要到周末,因为周末(很不情愿地写下这个日子)就要开学了。
在假期里,我就像一匹脱了缰绳的“野马”,在新疆的草原上奔跑,在成都的河里洗澡,可最终还是要被拴回“马圈”里的……
快要开学了,我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我又可以看见我的同学了,甭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发愁的是我又要回到白天有老师,晚上有妈妈的生活中。
这个假期令我非常难忘,要开学了,我虽然人已经到校,可是我的心还在外面。但我相信自己只要真的开学了,在教室里多上两节课,我的心就会像被一根“绳”子牢牢地捆住似的回到学校。
快开学了,我又升了一级了。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我还有很多事情做得不够好,让老师和妈妈操很多心。我要下决心在新的学期里自觉学习,学得更好,不辜负上学期所取得的“优秀班干部”的光荣称号。
现在,我就一心一意盼着开学啦!
开学后,努力奋斗吧!加油!
5快开学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转眼间,就快要开学了。这消息听了让我又高兴又郁闷。想着快要上学不用整天在家坐在电视机前就高兴,但想着我的作文还没写好就郁闷了。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假期里,沉迷在电视机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节目,在奥运期间就更不用说了,没有一秒钟我的眼睛不是朝着电视看的,完全没有要看书写字这条心。奥运短暂的十几天落下帐幕了,没有什么精彩的节目,这时,我才记得,我的作文还没有写过,这不遭殃了吗?老师的骂,那是多么丢脸的事啊,还是日夜加工把它给赶完。
我曾经在知道初一期末考试时下过决心,面对初二的来临,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因为我在期末考试中,考得很不理想)所以开学对我来说,是面临另一个挑战了,很高兴,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让父母失望了。
朋友们,快开学了,你们的心情是如何的呢?跟我说说,我们交流交流彼此的心情。
6快开学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我的作业也马上就要完成了。我们要忘记玩耍,迎来新的学期。只要新的学期和这个学期的成绩差不多,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不过我要说到做到,要行动才行。在新的学期我决定加倍努力,因为学习越来越紧张了。不知道这一次又有什么难关。
新的学期要开始了,也就是这个寒假马上就要过去了。也希望这个时刻能多停留一会儿,但是始终不能。我终于在这个学期明白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的道理。这句名言告诉我们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我们要忘记烦恼,放轻松,快乐学习。只要有信心,总会成功!有一句话说得好:“向着胜利勇敢前进,向着胜利勇敢前进前进。”我们要记住这句话,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该来的总是要来的。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的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