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凤,吹绿了满山的小草。
3月的雨,滋润了干渴的大地。
3月的体验,让我体会了春天中大自然的美,获得了无穷的快乐。
“暖暖的春风迎头吹,桃花朵朵开。”一股浓浓的花香从鼻翼掠过,深深地吸一口气,觉得一切都是那么轻松,那么迷醉。
你体验过那置身于花海之中,与一只只小蜜蜂一同赏花浴香的快乐吗?你感受过那粉的像霞的桃花、那白得像雪的李花吗?你赞叹过那蜂蝶在其中翩翩起舞的美丽吗?
哦!那是快乐,是自由,是我对春天大自然的美好体验。
在大自然的怀抱之中,我是那样的快活。我去寻找春天的快乐,我去感受自然的美好,我去享受春光的灿烂。美丽这个形容词,此时已不能将这万物复苏、多姿多彩的春天尽情描绘。
独自踏在春天软软的泥土上,不时抬头望望蔚蓝的天空,心情总是那么愉快。突然,一只百鸟从天空一掠而过,顷刻间便滑向一丛桃树林,在嫩生生的桃枝上站定了。我好奇地、悄悄地靠近它,来到了这芬芳四溢的桃树林。那百鸟转动着脑袋,休闲地向那些桃花眨眨眼。难道,难道它被眼前那些小孩子红润润的笑脸似的桃花陶醉了?还是在畅想着桃树将会结满水灵灵的桃子呢?要不,它怎么会对那飘香的桃花拍拍翅膀毛孩清脆地叫几声呢?
当我在菜花田边欢腾雀跃的时候,那金灿灿的、黄澄澄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的光彩夺目。那一片片的菜花,组成了花的海洋。那春风呢,就在花海上漾起层层细细的波纹。
看看蓝天上的云儿,是那么明澈、纯净;看看大地上的花草树木,在明媚的阳光下,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是春天,让夏日里有片片绿树成荫;是春天,让秋日里有串串果实飘香;是春天,让生命里有无数快乐滋长,让生命里有无数梦想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