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美景
春天正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候。早晨走在公园的一处,闻着许多刚刚发了芽的柳枝的味道,躺在草地上,软软的。小草刚刚钻出了坚硬的泥土,迫不及待地想享受这春天的第一次阳光。嫩绿色的草,它很快脱去了原来的外套,并随着天气的变化着,一个劲地变绿。许多蝴蝶飞在新开的花朵上,尽情的飞舞,玩闹。真是妙极了!
在这春天里还可以听到优美的歌声,抬头一看,原来一棵高大的梧桐树上逗留着几只小鸟,正在开演唱会呢?一阵春风拂过,花苞们,小草们都遥遥欲动。还有一些小小的野花还依旧贴在土地妈妈的怀里。走上前一看,有粉红,有蓝,有紫等等。它小得刚好是一个指甲盖,但花瓣特多。花枝上还缀满了许多小花骨朵,含苞欲放,那白色的花蕊正悄悄的一点一点张起。春风拂过,风中带有一阵幽香,沁人心脾。它的寿命也好久,春风吹不倒它,太阳晒不死它。看!一只小蚂蚁正优哉游哉的向花朵上攀去,一会儿后,它在花朵上这看看,那看看,好像欣赏一座彩色的小山,又好像在那眺望着远处的好风景呢!花朵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勃勃生机,真是妙极了!
站起身,一些柔嫩的柳条被春风吹动,轻轻地拂在了我的脸上,一瞬间,我不但闻到了一阵轻轻的淡香,而且感受到了柳条上的芽,和叶子的清滑和温润。再仔细一看,一片叶子,俩片叶子,正在舒展着身躯。小叶子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成大叶子,让我们静静的等着吧?啊。真是妙极了!
春天是万物的重生日,春天是农民伯伯们开辟荒田的日子。春天是孩子们期盼的日子。春天是昆虫们的工作日。春天,真是妙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