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作文:春天的美景
春天到了,小动物们变得异常活跃,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像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欢呼。屋外明媚的春光洒向大地。看到这里,我忍不住脱下厚厚的冬装,走出家门,去领略春天的风光……
春天处处生机勃勃。你瞧:小区里的那棵柳树,它那光秃秃的柳枝上,露出阵一丝丝绿意。那棵玉兰树上,长出了一个个花苞,含苞欲放,凑近一闻,清香怡人。
我信步来到了南河旁。春天的南河虽然不像冬天那样平静,但仍旧能看清河两旁高楼大厦、花草树木的倒影。河面在太阳的映照下,变得波光粼粼,像一条条金黄色的曲线。
我又来到了郊外的田野。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于花海中,旁边还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还有牵牛花、铃铛花和一种不知名的小花,这种小花有五片洁白的花瓣,花瓣最里面是橘黄色和白色的花蕊……远处,农民伯伯又开始辛勤地劳动了:播撒谷种、春耕、犁田……
啊!春天,你是多么的欣欣向荣,你的来到让多少花儿盛开!你的来到让多少树木开始了新的生命!我热爱春天!